大连道声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尼诺帕克 音质纯真

  • 2017-08-24 11:1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大连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
    天籁以崭新的科技,将DrivingTechnology(精确驾控工程学)及ComfortTechnology(绝对舒适工程学)做了完美搭配,将中型轿车的设计概念带入一个新的境界。
怪不得叫“移动的大沙发”,作为家用,天籁在省心和舒适上都做到了一个不错的高度。但是谈到音响,却是让很多车主都很失望。



车型:日产天籁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尼诺帕克 N1.2 一套
隔音 荣茂 若干
大连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开原车门板


音响改装升级前,汽车做隔音是音响升级所必备的,也是喇叭音质的发挥的保证。


    可以看到我们的隔音并不是盲目的贴上去的,都是严格按照车门的形状来剪裁的,而且非常准确 的保留原车的各个线路和孔位。既美观又能保证隔音的效果。


    尼诺帕克的N1系列,这是一个非常平衡的系列,各频段的表现几乎没有缺陷,直接使用此系列扬声器去替换升级各个型号原厂车的音响配置的话,都能够取得不俗的音效提升。

推荐阅读:大连道声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PHD 完美MPV
改装店家:大连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2892-fpage-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