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甜美人声 汕头悦心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JBL

  • 2017-12-26 11: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悦心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简约、低调而不失优雅与品味,将日产天籁车子的阳光气质表现的淋淋尽致;想要品质声音也是很容易,不用大变身,一套器材的简改,便可将美声收入麾下,尽情的享用。日产天籁音响做一个简单的配置升级能达到好的效果吗?汕头悦心汽车音响改装店告诉你日产天籁音响改装升级的过程:



日产天籁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JBL P660 一套
后声场 JBL P662S 一套
功放 JBL 604四路 一台
低音 蜘蛛精 -- 一只
隔音 魔立方 --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悦心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日产天籁音响原车喇叭和JBL喇叭对比


门板魔立方双层隔音施工


前声场JBL P660音响喇叭安装


JBL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图


后门JBL P662S喇叭安装


后门JBL喇叭安装


    虽然没有更换原车主机,原车主机输出信号,前后声场JBL的喇叭,作为一套入门级优惠套餐,这套系统,安装简单、易于推动、较之原车喇叭有显著的音质提升。这套系统有着优秀的平衡度,低频下潜、声音重播更平滑、圆润,层次感更出色。无论在声场、平衡度、鼓音轮廓等方面都有很好的效果。聆听流行音乐、慢摇、轻音乐等类型音乐效果极佳。这个套餐适合对声音有一定要求,但又预算不多的车主。让喇叭的发挥趋于极致!



    JBL音响和美国蜘蛛精低音的搭配毫无疑问适合日产天籁的车主,整套系统不管是对甜美人声,还是劲爆低频,都诠释得相当到位,且性价比极高。其给您带来的真正的音响现场是非常地震动人心的。而且并不是每一款车型都拥有笨重的外型,如此不占用爱车领空的超低音,确实是为爱车量身定做的低音炮。



推荐阅读:纯净清亮 汕头悦心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汕头悦心汽车影音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495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