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立佳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同曲异梦

  • 2017-12-29 10:1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dl622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现在人生活中,人手一车是家常事了,出门游玩或出差,都需要车,然而长时间的车程,没有点音乐让人倍感孤独!日产天籁的车主是位经常要全国各地跑的,长时间的开车中,那原车的音响让车主一忍再忍了!

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玛魅声 一套
后声场 原车喇叭 -- 一套
功放 CY -- 一台
线束 雷歌 -- 若干
店家 漳州立佳汽车音响工作室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银白色的车门下,内衬着黑色的大白鲨隔音,不单可以隔音,还直到了加强车门钣金,防止车门板老化。车门内饰板同样做了两层大白鲨隔音处理,吸音棉可以有效吸收噪声,减少噪声传入车内。



车门板隔音效果及摩雷玛魅声中低音安装效果 摩雷玛魅声高音安装效果


上图中左边的线材是雷歌电源线 陈总手拿的线材是喇叭线
汽车音响改装过程中,一般人都会忽视了一种——线材!许多人都会问这套喇叭是什么品牌,是不是美国或德国还是某某国家的?然而却往往忽略了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线材!所有的喇叭要发声,必须要导体,这种导体包括了电源线,音频线,喇叭线。

电源线,不用多解释了,就是供电系统了,而音频线就把主机的信号直接传输到了解码器或功放,再从解码器或功放能过喇叭线传输声音信号到喇叭,这样我们都可以听到声音!如果一套音响系统中,少了线,不管是哪一种线,这喇叭能响嘛?肯定不能了!

线材又许多种,在此就不多说了,有必要的话,下次,小二专门整个关于线材的主题!

上图中陈总手中拿的喇叭线好似穿了裤子,这叫铜套,防止喇叭线的铜丝零散,又增强了信号传输,而且可以保证上螺丝不会打滑,加固螺丝增强信号传输!



雷歌线束安装效果 从左到右依次是+12V电源线 红色接地线 黑色零线 中间的四根线就是喇叭线 右边银色的是音频线RCA端子



以色列CY功放安装于座位底下,完全不影响整体车厢的美观,小巧又不占空间!

声音,是甜是美的,让人醉却不让睡,车主欣赏着他熟悉的音乐,已经醉了!

推荐阅读:欢乐而至 漳州立佳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改装店家:漳州立佳汽车音响工作室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531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