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孚卡悦听日产尼桑天籁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如梦如幻

  • 2017-12-30 09: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jnkongzhenzhen
  • 责任编辑:CarCAV
    上班路上最讨厌的是什么?当然是堵车了,一早的起床气还没消,遇见堵车就更加心烦了,偶尔还能加塞的不礼貌车辆,可真是烦上加烦,那怎样才能堵车路上不堵心呢?当然是改装一套高音质的音响系统啦,当自己完全被动听的乐章里所吸引时,还会去在意这么多让人头痛的事么?



音响改装配置列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ESOTAN 232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SQ650同轴 一套
低音 艾索特 X10超薄低音 一只
功放/DSP 爱威 DSP6 一台
隔音 大能 -- 若干
店家 济南孚卡悦听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音响改装首先要给喇叭选择一个好的音箱,也就是汽车隔音,好音箱才能让喇叭更好的发挥。汽车隔音是一次性工程,在选择好材料的同时还要有专业的施工手法,这样才能保证让隔音达到最好的效果!


四门双层隔音,能降低风噪以及防止车门钢板的共振和车外的环境噪音。双层隔音可以帮助喇叭更好的发挥,里层隔音加外层隔音让整个车门内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让中低音更圆润、厚实,也减弱喇叭工作时向后衍射的声波干扰。


丹拿232高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刚看到Esotan菁英系列的产品时,也许你会感叹丹拿这样的神品也落入了凡尘。它的用料和细节材质和丹拿的Esotec产品都一脉相承。


丹拿232中低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丹拿韵味”是什么?Esotan 232在声音细节的铺陈上很是到位,它的声音密度结节得非常好,音粒也有颗有形但都珠圆玉润,碰撞在一起是没有空隙而自然连绵的,尤其是细节。


后声场史泰格同轴喇叭的原位安装


马来西亚爱威DSP6的安装,爱威DSP6是一款自带65W×6路的DSP功放,支持6路高电平输入,支持合频信号,信号自动开关机,支持光纤输入输出,支持3.5AUX音频输入和蓝牙信号输入!外加一组RCA音频输出可供超低音使用!每一路可单独调整 切频,静音,EQ,延时,斜率等,可保存8个调音模式和覆盖当前模式,也可以另存到电脑备份。


艾索特X10超薄低音的安装,对于想要低音效果,又不想占用车内空间的车主来说,超薄低音绝对是他们的福音,所以很多车主们会选择超薄低音来进行安装。


    后记:许多人可能就是慕名而安装丹拿,但Esotan 232的实际试听效果,也真对得起它的价钱。不过重要的还是要看合理搭配与专业的安装调试,经过调试之后,高音的解析力不是那种响彻云霄的极高上扬,而是有着良好悦耳度的丝丝入扣的声线;中频的表现是它的强项,通透而自然的人声,乐器的刻画精准而有良好的形体感。中低频的表现更加注重上段的清晰度与松容感,厚度适当。



推荐阅读:济南孚卡悦听宝马5系汽车音响改装DLS 音乐涵养
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 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539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