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音缭绕 广州卖音乐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 2018-03-22 09: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昊子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籁是日产旗下一款主打的中高级轿车,它不仅拥有领先的科技配置,同时还将精确驾控工程学和绝对舒适工程学做了完美的搭配,从而让日产天籁的外观时尚大气,内室的布局合理舒适,这也为车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用车环境,从而让车主的用车更加的舒适。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日产天籁原车的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而且原车喇叭的共组环境也非常的恶劣,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声音表现并不是特别的理想。为了能够更进一步的提升汽车的音响品质,车主来到广州卖音乐,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日产天籁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玛仕舞 一套
超低音 中道 NBF80 一只
隔音 车立静 --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卖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在行驶的时候,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等部位传入到车厢的内部,因此广州卖音乐的改装技师,先使用车立静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然后又使用密封条,对汽车的门边做了密封处理,这不仅降低了风噪的传入,同时还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使用车立静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一层止振处理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人声,因此广州卖音乐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以色列摩雷玛仕舞套装喇叭,它的做工精细、用料充足。而且拥有独特的人声还原系统,可以将人声部分原汁原味的呈现出来。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中道NBF80超低音单元。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推荐阅读:广州卖音乐宝马525汽车音响改装ATI 曲高和寡
改装店家:广州卖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078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