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精工车改坊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丹拿236 车主认可

  • 2018-10-10 17:5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日产天籁车主一个音乐偏执狂,当他听到音乐时,他的心会疾速跳动,充满了生命力,就像是起风时的商船。但在车内听歌时,他就成了哀怨的“小妇人”。

因为车主首次升级音响,根据他的喜好和预算,西宁精工的技师最终向他推荐了丹麦丹拿。他们达成共识后,就开始对日产天籁进行升级。

丹拿授权中心西宁精工


全套改装配置 




原车喇叭和丹拿喇叭对比,从图片上都能看出一定的差别,更别说还有外表看不出来的线圈等,其音质必定不尽人意。

丹拿高音VS原车喇叭




丹拿中低音VS原车喇叭




Dynaudio(丹拿)这个名字总是让发烧友痛并快乐着。丹拿的单元以低失真率、高动态和强大的功率负载能力作为设计目标。丹麦丹拿236定位为入门级系列,物美价廉,颇受入门级发烧友青睐。

丹拿236介于丹拿232与丹拿272之间,在中低音方面接近于丹拿272。如果不考虑低音炮,单加喇叭来说加装丹拿236是最明智的选择。



放置挡水圈,避免喇叭受潮。接头用热收缩管保护,防止氧化,影响音质。



后声场作为补充整体声场的作用,使用丹麦丹拿232再合适不过。这套系统汽车音响所放送的音乐,如春风细雨般悠然地发散渗透,令车主不自主的沉浸于其中。






车主说:“我更在乎的是自己的感觉,好音响当然想尝试,不是因为丹拿是世界知名品牌,我认可的只是音乐。”

推荐阅读:西宁精工车改坊奔驰E300L汽车音响改装丹拿奔驰M17尊享版
改装店家:西宁精工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