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乐道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百富龙BAF 层次感分明

  • 2018-12-04 09: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徐州乐道
  • 责任编辑:CarCAV
尼桑 天籁是尼桑旗下的一款中高级轿车,它采用了尼桑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修长大气,线条凌厉,将汽车的美感和运动感给彰显了出来。汽车内室乘坐空间宽敞,布局也非常的人性化,搭配领先的科技配置,为车主带来了非凡的驾乘体验。

改装车型—尼桑 天籁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尼桑 天籁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和用料都很一般,导致其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不大理想,完全不是该级别车型应有的音响效果。为了改善音响的品质,车主专程来到徐州乐道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系统配置:

主机:原车主机
前声场喇叭:BAF cs6.2
后声场喇叭:baf cs6a
其他配件:BAF  B6s DSP
隔音:stp  银卫盾
隔音施工部位:四门

汽车行驶产生的风噪,有很大一部分是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进而对音响品质产生影响。改装技师使用stp  银卫盾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有效阻止了风噪的传入。

使用stp  银卫盾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车主在平时喜欢听流行和DJ类歌曲,因此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BAF cs6.2套装,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质振膜,让高频部分清晰亮丽,细腻动听;中低音单元使用了切割式音盆设计,让中低音单元的频响范围更宽,动态效果也更为出色。而后声场使用的baf cs6a喇叭,则与前声场形成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BAF cs6.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baf cs6a安装在后门板


施工细腻到位


在音源端,改装技师还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BAF  B6s DSP音盆处理器,一方面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以使得音频信号更加的干净细腻;另外一方面它也可以充当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稳定出色。

英国百富龙BAF  B6s DSP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挑选了几首不同类型的歌曲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饱满、层次感分明,将音乐的美感给完整的体现了出来,完全满足了车主的听音需求。

推荐阅读:徐州乐道宝骏510汽车音响改装BAF 动听旋律
改装店家:徐州乐道汽车音响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915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