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人声 无锡泰源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8-12-12 10: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小舒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天籁车主前段时间已经升级过丹拿入门级套餐--ESOTAN 232,感觉开声就很好,人声效果很棒,质量差的一耳朵就区别出来了。他深深被丹拿的音质折服,成为不折不扣的“丹拿粉”。

听久了,他已经习惯了丹拿232的声音,少了最初的骚动。最近他又蠢蠢欲动,想要不一样的声音,就又到丹拿授权中心无锡泰源升级了。



二次升级配置




使用美国骇客Z-8IV处理器对音源进行处理,更便于调节,不用在繁琐的来回切换检查了,方便调音。



丹拿ESOTAN 242二分频,高音变得更清晰纯美,人声甜润细腻、细节丝毫毕现;中低音醇厚、极富质感,比起丹拿ESOTAN 232似乎还多些味道。





技师专门采用的日本铁三角发烧级线材,走线布线每一步都很严格谨慎,线材的排局整洁清爽,欲求发挥出最大音效。









美国ZAPCO Z-150.4LE功放外观一如既往地简洁明朗,连同标有厂牌、型号和编号的铜质铭牌,放送出精致高贵气质。它采用了对称排列的电路结构,使4路功率放大电路都具有优秀且一致性极好的声音还原品质,和推动丹拿242很够劲。





为了让音乐表现更加富有激情和震撼力,进一步提高天籁的音乐系统性能,改装师加装了一台美国JL 10W0V-3低音,用美国骇客ST-1000.XM推动,美观简约、实在,但不影响美感。



最后调音工作


汽车音响升级是捉摸不透的过程。有些人第一次改装就满足了;有些人爱新鲜,喜欢改装不同的品牌和风格的音乐系统;还有些人是丹拿的死忠粉,就爱在这条路折腾不息。日产天籁车主偏偏是最后一种,也是玩得最较真的一种。

丹麦丹拿汽车音响授权中心
店名:无锡泰源汽车音响改装
联系方式:张志彪139618148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高力汽博城36栋

更多推荐阅读:无锡泰源奔驰C20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奔驰专用M17旗舰版
改装店家:无锡泰源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040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