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到车如其名 日产天籁改装百富龙BAF汽车音响

  • 2019-01-21 16: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茂名城市快车
  • 责任编辑:CarCAV
天籁是日产旗下一款主打的中高级轿车,它以崭新的科技,件精确驾控工程学和绝对舒适工程学做了一个完美的搭配,从而让车主在用车的时候,既能够享受到驾驶所带来的乐趣,同时也能够享受到乘车所带来的舒适性。而这也为中高级轿车树立了一个新的标杆。



天籁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工作环境也不是特别的理想,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并不是特别的理想,为了改善这种情况,车主就选择了英国百富龙(BAF)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配置清单:
车型:日产新天籁
主机:原车主机
功放:英国百富龙(BAF)NA80.4贵族系列功放
功放:英国百富龙(BAF)NA800.1贵族系列功放
前声场:英国百富龙(BAF)NS6.2两分频喇叭套装
后声场:瑞典卓美同轴XP620
超低音:英国百富龙(BAF)X8八寸超低音带箱体

前声场安装英国百富龙(BAF)NS6.2两分频喇叭套装。




NS6.2中低音喇叭靓照。


安装英国百富龙(BAF)NS6.2高音喇叭,把高音安装在A柱,不仅可以获得非常开阔、深远的声场与精准的声场定位,而且制作、调试相对简单。因此在A柱倒模安装高音这种方式被车友们所接受。


日产新天籁前声场选择了升级一套英国百富龙(BAF)NS6.2两分频喇叭,其中低音饱满有力,高音高亢而不失细腻,层次感十足。




英国百富龙(BAF)贵族功放系列采用BDC设计,世界级内阻尼,优秀的控制力,声音效果好,体积轻巧,发热量低,安全系数高,非常适合汽车音响改装。


整体效果


最后安装了一套X8超低音带箱体,汽车音响中加入超低音喇叭,其目的不是使系统大声,听嗨歌,而是补足低频的缺失。如大鼓,大提琴,竖琴,贝士等一些乐器的发音是位于低频段的,如若没有低音,靠其它喇叭发声,就呈现不出这些乐器真实声音,甚至还会失真。因此,超低音在系统中是完善整套音响系统的作用。


改装效果点评:日产天籁音响改装完成,音响系统的表现提高了几个档次,低频弹性适宜,中频更添色彩,高频悠然袅绕,能将最纯粹的音乐真实还原出来。优柔委婉,很有分寸地轻轻流淌而出,使得音乐富有情感。日产天籁在这次蜕变中,其音响系统真正做到了“车如其名”。

改装店家:茂名城市快车音响精品行  
地址:茂名市茂南区站北四路32号(即交委车站斜对面)
联系方式:张先生15875888563

推荐阅读:茂名城市快车本田锋范汽车音响改装BAF 享受无损音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251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