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佳拍档 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百富龙BAF

  • 2019-02-22 10: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英国百富龙BAF
  • 责任编辑:CarCAV
日产天籁一直非常注重驾乘的舒适性,车内空间设计给人带去一种清净自然的感觉,似乎把家的环境搬进了车内一样。围绕着“现代生活”的理念,天籁给人们的视听感受也是较为优秀,原车的影音配置华丽,音响系统配备了6个声场喇叭,能满大部分车主的听音需求。但是这位天籁车主是轻度的音乐发烧友,对汽车音乐的追求不满足于原车音响效果,在店里试听了几番,最终车主选择了英国百富龙BAF网红组合方案。



为原车主机加装了一台英国百富龙BAF A6 360度智能处理器,可以让音乐呈现更加好的一面。另外,为了保证音响系统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百富龙BAF绅士系列GA75 AB类四路功放,两路推前声场丹麦丹拿232,两路桥接推动超低音。后声场由百富龙BAF经典系列同轴喇叭作为补充,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的力量感更强,加上百富龙BAF贵族10寸低音喇叭,增强整个声场音效的丰富性。



日产天籁车主升级百富龙BAF网红组合套餐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BAF A6 360度智能处理器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2两路套装

一套
后声场 BAF 经典系列CS6A同轴 一套
功放 BAF 绅士系列功放GA75 一台
低音 BAF 贵族系列X10十寸箱体超低音 一只
隔音 美国Aegistek 航空舒适盾 若干
改装店家 音响特区佛山旗舰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先用止震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为音响器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前声场丹拿232两分频套装喇叭原位无损安装。

车门隔音处理




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车门中低音喇叭的安装




后声场的英国BAF经典系列CS6A同轴喇叭,补充声场形成立体环绕声体,同时让后排的乘客也有良好的聆听体验。


英国BAF A6 360度智能处理器和英国BAF绅士GA75功放都采用隐藏式安装在座椅下,不会占用车内空间。




英国BAF贵族系列X10十寸箱体超低音喇叭安装在尾相,它低频丰富,有着强劲澎湃的低音效果,让音乐更加灵动有现场的感染力。


最后进行调试,专业的调音师傅综合车主的喜好与车型的数据进行专业的调音处理,让声音定位更为精准,音乐的层次和细节更为清晰,情感表达更为充沛,车内有着浓郁的音乐氛围。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完成后的汽车音响效果得到了高度提升,前后声场的声场自然和谐,融为一体,整体声音清晰灵动,韵味绵长,在表现人声方面尤为出色。配以超低音,车内更具听音氛围,车主十分满意。

改装店家:音响特区佛山旗舰店
地址:佛山市南海桂城海八路中海锦城3座28-31铺位
联系方式:曾先生13609747288

推荐阅读:激发器材极致性能 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百富龙BAF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378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