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聆听天籁之音

  • 2019-02-13 10: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日产天籁是日产车系里面销量很不错的一款车型,不管是从外观设计还是内部配置都得到了广大车主的认可。目前天籁是NISSAN旗下主打的一款中高级轿车,车不仅看起来时尚大气,内饰做工更加精细,采用人体工程学科技,合理的布局设计理念,彰显豪华汽车的品质,很符合大众的审美要求。

改装车型——天籁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天籁作为一款舒适的中高级轿车,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值得称赞,但是在音响方面却没有达到天籁般的声音,并且原车音响具有高频刺耳的声音,当把音量调大之后,音质就失去了原来的本色,如果音量过小就会夹杂细小的电流声,这样的音质与原车级别定位极不相符,因此车主这次是专程开车来到东莞韵声,把自己的爱车做了汽车音响升级。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芬朗 DSP8 一台
前声场 诗芬尼 S65+S30中音 一套
功放 芬朗 RE-480 一台
低 音 芬朗 SQ-10E 一只
改装店家: 东莞韵声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天籁原车的隔音做的没有那么完善,改装技师对原车进行了双层隔音,这样车主在车内听到的音质更加的清晰,没有嘈杂声。根音处理完成后,将原车的前声场换成了诗芬尼S65+S30中音三分频套装喇叭,诗芬尼S65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细腻、自然动听;而S30中音单元的添加,则让音乐的音色更加饱满,尤其在人声部分的表现更加真实。

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诗芬尼S65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为中低音单元添加丽音圈


经过声场定位,改装技师通过倒模安装工艺,将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了汽车的A柱,这可以将音乐做到中央,让车主处于合适的听音位置。而为了提升喇叭的音色,改装技师则为中低音单元,添加了丽音圈。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A柱


高音和中音单元的倒模安装


装了DSP8后通过电脑调音让驾驶位变成"皇帝位"


为使得音响系统的发挥更加稳定,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芬朗RE-480功放,它既可以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同时也能够对喇叭起到保护作用。而为了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出色,改装技师则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芬朗DSP8音频处理器。装了DSP8后通过电脑调音,营造合理的声场空间效果,让驾驶位变成"皇帝位"!

功放和处理器安装在尾箱


车主对低音部分的要求非常的高,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芬朗SQ-10E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张力和弹性。

芬朗SQ-10E低音安装在尾箱


【改装效果点评】
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饱满,稳定性极佳,将音乐的美感给充分展现了出来,车主对改装技师的工艺水平也非常的认可。
   
推荐阅读:直击人心 东莞韵声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改装店家:东莞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377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