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旭日酷车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打造天籁之声

  • 2019-02-23 10: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旭日酷车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天籁是日产品牌旗下一款中高级轿车,外观造型优雅气派,内饰时尚且实用,并且拥有超大的内部空间,舒服的座椅被称为“行走的沙发”。无论是家用代步开出去还是商务行政使用都非常合适,而这辆天籁的车主对它的车也是爱不释手,不过它唯一觉得不太满意的地方就是音响喇叭太一般了,尤其是工作忙碌之后下班回家,想要放松一下心情,播放出的音乐就杂音太多,为了打造天籁的天籁之声,车主来到了 成都旭日酷车音响进行升级改造。


  天籁音响无损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SQ-6.5E套装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X套装 一套
隔音 中道 --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旭日酷车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好马配好鞍,再好的喇叭,也要有一个好的工作环境才能发挥出它的功效来,所以升级音响系统的第一步是隔音。拆开门里板之后,虽然天籁价格不低,但门板的隔音非常简陋,这样空洞的门板起不到隔音作用,而且还容易产生振动噪音。


  隔音不容忽视,改装技师为这辆天籁选择了日本中道四门双层隔音处理,第一层将隔音材料贴合在门板大面积钣金位置,起到止振的作用,减小车辆行驶过程中的门板振动。


  门板沟壑虽然较多,但改装技师将隔音材料细致饱满的贴合,从而使整个车门形成一个箱体结构,为喇叭工作提供一个类似音箱的结构,从而使其发挥出最大的功效,播放出动听的音乐。


前声场喇叭选择了丹麦芬朗SQ-6.5E套装,芬朗是名气很大的牌子,品质与音质非常出色。芬朗SQ-6.5E套装本身做工精细,用料纯厚,中低音部分强劲,弹性十足,还原能力也很强。


  为了保证整个声场的和谐统一,后声场依旧选择了芬朗大牌音响,选择了丹麦芬朗SQ-6.5X套装,这款喇叭音色细腻动听,解析能力很强,播放出的音乐松弛有度,给人很舒服的感觉。


  所有元件安装完毕之后,改装技师开始为这辆天籁进行调试,调试结束之后开始试音工作,播放出的音乐丝丝入扣,每一个音符都被诠释的恰到好处,车主听了之后感觉非常满意,原来自己的天籁播放出的声音太一般了,这一下就不再平凡,让用户感到非常高兴。


更多推荐阅读:音乐新声代 成都旭日酷车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成都旭日酷车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431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