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杰生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高档大气

  • 2019-03-08 14: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杰生
  • 责任编辑:CarCAV
日产天籁,以其高科技的智能科技与驾驶安全技术,全面提升了减震性能、静音性能、操控性能及安全性能,除了智能安全科技外,天籁设计充满力量感,更具未来科技范儿,相当大气。然而,时尚范十足的天籁,原车音响并没有那么酷,音质较粗糙,表现力较差,由于车主平时喜欢听人声、摇滚的音乐,对音乐品质有一定的追求,于是决定对爱车的音响好好改造一番。



日产天籁音响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ODR三机四码 一台
主声场 丹拿 342三分频 一套
主声场功放 雷贝琴 ES4,ES2 一台
低音 零点 -- 一只
低音功放 零点 -- 一台
线材 切尔诺夫 -- 若干
店名 东莞虎门杰生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安装丹麦丹拿342三分频套装喇叭,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处,丹麦丹拿342三分频套装喇叭听感十分细腻,解析出色,线条感突出,还原度好,没有过多的渲染全部原始输出,是各种高品质音乐的终极搭档。东莞虎门杰生的改装技师在喇叭位上加上LED灯光加以装饰,令整个视觉效果变得更加高档、大方。




  为了让丹麦丹拿342三分频喇叭发挥最佳的音质效果,高音和中音喇叭设计倒模安装在A柱上,A柱是安装中音和高音最理想的位置,无论是坐在前排驾驶座或副驾驶座,左右两边A柱和人耳之间都没有任何障碍物,信号可以直接、完整地传到耳中;安装高度上和人耳接近等高,能够让音乐声场保持在合理的水平高度。




倒模A柱用灯光精致包裹起来,与原车内饰浑然天成,美观大方,视觉效果很好。


全车具有三台功放,每一台功放都细化输出频率,强化功率输出,承上启下。让人声干净通透之余,确保大动态表现的控制力!


低音那是必不可少的,无论你是摇滚、金属还是琴瑟、古典,超低音的加入都会将音乐显得饱满丰富。




尾箱整体风格以低调简洁为主,再加有机玻璃跟LED灯光效果修饰。手艺很棒吧!


先锋ODR三机四码主机设计倒模安装在中控台下方。先锋ODR三机四码主机作为主音源,对音源的解析度颇高,还有提升原 CD音质的功效。


所有器材安装到位后,整个声场平衡度好,乐感丰富,自然且有层次,尽情演绎动感之声,不管是听流行音乐或者是摇滚音乐,都有出色的表现。让人在驾驶途中尽享音乐带来的听觉冲击!更多音响改装案例请关注“东莞虎门杰生汽车音响改装”

推荐阅读:技术和产品两手抓,东莞杰生坚守诚信之初心
改装店家:东莞虎门杰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432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