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雷霆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享受品质生活

  • 2019-03-09 09: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云浮雷霆
  • 责任编辑:CarCAV
    汽车,一个可以尽情释放自己的空间;音乐,一个可以随心享受自己的境界;两者的完美结合,是生活品质的提升,是精神状态的需求。日产天籁车主是一个比较注重生活,在意细节的人,想要高品质的车载音乐,便驱车来到云浮雷霆,给爱车来一次华丽“变声”;带来好声音的同时,也给生活带来了更多新鲜的元素!

日产天籁与升级器材大合照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处理器 优美声 456智能DSP 一台
隔音 StP -- 一台
改装店家 云浮雷霆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即将升级的音响器材


    根据车主的听音需求及预算,将前声场升级为一套丹拿232两分频喇叭,作为丹拿一款入门级的汽车音响,其性价比非常高,在细节上的表现十分突出,声音非常真实,听音感受很舒服,更加倾向于人声以及交响乐的播放体验。

    安装喇叭前,使用俄罗斯StP止震板对门板进行内外双层止震隔音,内层止震,增强钣金刚性,抑制喇叭在大动态下与钣金产生较大的共振;外层隔音,将门板密封,不但可以隔绝外界噪音的入侵,还可以提升安装在门板原位的丹拿232中低音喇叭的音质音色。

前门使用俄罗斯StP止震板进行内外双层隔音


后门使用俄罗斯StP止震板进行双层隔音


用料十足的丹拿232中低音,令人大开眼界


丹拿232中低音喇叭装在前门原位


丹拿232高音喇叭的安装近照


    为了保证纯净音质的输出以及为丹拿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在音源端,改装技师添加了一台优美声AUTO456智能大脑。优美声456处理器能够针对不同声学环境、器材性能、车主需求,对声音进行测试,通过数据运算生成最佳音频调试方案,完成修复,减少声音信号在转换过程中的损耗,保持声音的高保真度,让原声更完美体现。而且其也可作为AB类功放,在音质、功率输出上都有更加满意的表现,可以轻松满足丹拿232的功率需求,声音的清晰度、还原度以及人声的温暖感都极其完美。

智能调音大脑——优美声456 DSP


师傅正在进行精准的系统调试


经过云浮雷霆改装团队专业安装与精准调音后,天籁的音效得到了高度提升。车主上车试听之后,也明显感受到了音响改装前后的巨大差别。整体听感上,高低频的层次感相当分明,整个声场有种开阔的感觉;在人声方面,声音情感充沛,真实感强,相当耐听。

推荐阅读:云浮雷霆雷克萨斯RX30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耳目一新
改装店家:云浮雷霆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520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