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乐道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BAF 流行之声

  • 2019-03-20 09: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徐州乐道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天籁是尼桑旗下的一款主打的中高级豪华轿车。它将崭新的科技,将精确驾控工程学及绝对舒适工程学做了完美搭配,使得整车在安全性、操控性和舒适性方面的表现非常的出色,进而为车主带来了非同凡响的驾乘体验。

改装车型—尼桑 天籁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由于是代工厂生产的喇叭,材料做工都很粗糙,所以天籁的喇叭表现的配不上他舒适的内饰,车主决定提升一下爱车的音响系统,在经过多家对比、试听后,选择了徐州乐道来对音响系统升级,车主较为喜欢流行音乐在与技师沟通过后,确定了改装方案

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BAF pcs6.2 一套
后声场 BAF cs6a 一套
其他配件 BAF B6s DSP 一台
隔音 StP 银卫盾 若干
改装店家 徐州乐道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升级汽车音响第一步,先要给声场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声环境,对四门进行隔音升级。打开车门内饰板后可见原车的隔音措施极为欠缺,技师使用StP  银卫盾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再对门板进行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使门板形成一个箱体结构,有更好的隔音效果,且让在其中的声场喇叭能稳定工作,发挥优秀的表现。

使用stp  银卫盾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隔音完成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改装成为BAF cs6.2套装喇叭,它的音盆有特殊材料制成,音色表现细腻、灵动,能将声音节奏鲜明地表达出来。为避免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过多改动,改装技师将高音和中低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的原位。后声场使用的baf cs6a喇叭,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BAF cs6.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baf cs6a安装在后门板


施工细腻到位


    为增优化频信号质量,技师为主机添加了一台DSP处理器,它能优化精准还原、极致人声的音频信号,并充当功放使用,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除此之外BAF  B6s DSP还内置了高速蓝牙,让车主可以轻松听到自己喜欢的歌曲。

BAF  B6s DSP


【改装效果点评】
升级后的音响细节刻画强,能将流行音乐的细腻感,节奏感表现的非常出色,而且车主使用手机就能调出不同的音质变化,这让车主非常的满意,对徐州乐道的改装技师非常钦佩。

推荐阅读:徐州乐道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传递原音
改装店家:徐州乐道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592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