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大昌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来福 个性化定制

  • 2019-04-07 12: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渝大昌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日产天籁也是一款赫赫有名的时尚型畅销车,从二十出头的年轻朋友,到四五十岁的商务人士,各个年龄层都有忠实的粉丝。说到为天籁配套的音响,就有点差强人意了,纸质的喇叭,声音出来总是干瘪干瘪的,层次紊乱,高音暗淡,低音量感不足,而且非常模糊。怎么办?改呗!

  于是,车主王先生直奔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开始了个性化定制的汽车音响改装之旅。



了解了车主的诉求之后,我们为车主推荐了这套全套的来福汽车音响系统,美国来福向来以摇滚只王著称,车主对来福也是情有独钟,采用目前来福P系列喇叭做前声场,后场辅以P系列同轴,同时配置R系列四声道功放,外推一只P1的低音,同时为了发挥好效果,搭配了安博士四门双层隔音降噪工程,可以降低风噪等车门异响,营造出一个供喇叭良好发挥的密封“箱体”。

改装配置如下: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来福 P1675-S 6.5寸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来福 R165 6.5寸同轴喇叭 一套
功放 来福 R300.4 四声道功放 一台
低音炮 来福 P1S4-10 10寸低音 一只
隔音 安博士 -- 若干
店名 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下面我们来看看改装的精彩片段。

一、安博士四门隔音篇










二、音响改装升级篇

    ①、前门喇叭:







②、后门喇叭:




  ③、功放:


    ④、低音:


日产天籁个性音响改装升级之旅已经圆满完成!想要感受改装效果的朋友们,赶紧联系我们哦!



改装热线/微信同号:18983051881  阿詹     
前台热线:023-63051655
QQ咨询:2661903083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人和和睦北路加新沁园2号附46号(天湖美镇5号门对面) 
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官网:www.ydcaudio.com

推荐阅读:重庆渝大昌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不占尾箱空间改装
店家详情: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700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