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军之道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MAC 惬意车生活

  • 2019-05-05 16: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军之道草莓改装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我们都知道听音乐是释放压力的“非处方”良药,但我们往往都很少有时间,停下脚步去聆听那美妙的音乐,如今,汽车音响为减轻驾驶员和乘员旅程中的枯燥感而设计的回放音装置。



日产天籁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MAC 6512H 一套
后声场 MAC 6512H 一套
功放一 MAC 4.0 一台
功放二 MAC 1000.1 一台
dsp MAC i8 一台
低音炮 MAC 2510s 一台
隔音 MAC -- 若干
店家 重庆军之道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音响改装一般要做门板隔音,我们一般选用的材料是MAC作为门板隔音的材料。门板的隔音既能够减少车厢内的噪声,不但能够给车内一个相对安静的环境,还能给声场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声环境,提升音质。





改装师将信号线、喇叭线、电源线等进行有序安装,并整齐排列和捆绑。


前后声场喇叭都是选用了MAC 6512H套装喇叭,相比原车普通的喇叭,MAC喇叭做工精致,用料充足,高音单元使用的是软球顶高音,可以提高高音的表现力,声音清澈不失真。为了使车主的听音效果更佳,高音单元和中音单元使用倒模技术安装在了汽车原位。





功放是音响系统的“心脏”,功放功率的大小、质量的好坏对音乐的播放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想MAC 6512H喇叭呈现出来的声音达到最佳,就必须在系统中增加独立的功率放大器,增大动态范围,保证喇叭有稳定的功率支持,同时添加一台MAC i8DSP自动调音,可以优化提升音源的品质。



MAC 2510s低音炮安装,不是使系统大声、听嗨歌,而是补足低频的缺失,如大鼓,大提琴,竖琴,贝斯等一些发音是位于低频段的乐器,如若没有超低音,靠其它喇叭发声,就呈现不出这些乐器真实声音,甚至还会失真。



改装后的音响,不论是在音色、操作和防震等方面都能大道较高的标砖,汽车在坑洼路段,也能保证音响系统性能的稳定和音质的完美。



推荐阅读:重庆军之道长安欧尚汽车音响改装MAC 用音乐点燃激情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88号附近(军之道汽车音响改装)
电话:13883299881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868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