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好声音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劲浪165AS 尽享天籁之音

  • 2019-05-28 16: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怀化好声音
  • 责任编辑:CarCAV郑玉丽
日产天籁外观线条自然流畅、一气呵成,动感且显得很潇洒,被大众称为“运动的雕刻”。其内饰配置简练实用、品质上乘。动力上更是冲劲十足,生猛爆发。如此性能卓越、高档洒脱的日产天籁自然深受爱车人士的喜爱。

好车得有好音响来配才是最佳。这位日产天籁的车主便是一名极好音乐的发烧友,向来只享受好声音的他表示对于原车音响极度无法忍受。不但原车音响太过平淡无奇,而且车体隔音效果也极差,时常有嘈杂的噪音出现,这些都令车主十分苦恼。几经辗转,这位车主来到了怀化好声音汽车音响改装店。在听过店内技师专业的介绍之后,车主就决定采用技师推荐的这套改装方案。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165AS 一套
后声场 洛克力量 同轴喇叭 一套
低音 歌诗尼 K9备胎炮 一台
处理器 佛论诗 EV07 一只
四门 GT隔音 -- 若干
店家 怀化好声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想要充分展现出音响效果,首先我们得有一个安静的听音场地。这套音响安装的前提就是我们得先做好车体隔音。经过技师的检查,原车隔音实在是太过简陋了,所以车主在行驶的过程中时常受到各种风噪、胎噪等噪音困扰。在这里,技师打算用GT隔音对车体四门进行隔音,还车主一个安静的行驶世界。









做好隔音后,听音环境就有了保障。前声场安装的是劲浪165AS套装喇叭,高音单元使用了高端丝质振膜,让高频部分清丽动人;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玻璃纤维振膜,让中低音频温婉清新,细腻灵动。

高音喇叭安装




中低音喇叭安装




采用透明设计的分频器


后声场使用的是洛克力量同轴喇叭,与前声场发声相辅相成。喇叭单元的灵敏性非常高,非常有动态感,让车体音乐的表现形式更加丰富。





由于车主是位对音乐品质十分有要求的人,所以技师决定在后背车厢里再安装上一台歌诗尼K9备胎炮,如此,既节省空间、美化环境,又能增加车体音响的节奏感和震撼力。



为了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有力度,技师还安装了佛论诗EV07处理器,对车体音响系统的音源进行优化,使音频信号更加出色。


改装完毕后的调音


调音完毕后,车主迫不及待的进入车体试听了改装后的音响。在密闭的车体里,乐声婉约明亮,立体环绕于整个车体空间,让人仿佛置身于音乐的海洋中。清晰雅丽的乐声节奏感明确,层次感分明,使人体里每个细胞都跟随音乐声一起欢舞起来。试听过后的车主表示非常满意这次的改装,完全达到了自己的要求。

地址: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湖天一色东苑楼楼下(锦园路 酒吧一条街)
联系方式:15974016659 陈通平 

推荐阅读:时尚内敛的配置 怀化好声音现代汽车音响改装酷爵
改装店家:怀化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032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