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声线 泉州靓车汇日产天籁音响升级英国皇家骑士

  • 2019-07-19 15: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泉州靓车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天籁是日产旗下的一款主打的中高级豪华轿车。而它的设计理念与众多车与众不同。简约而不简单,安逸而不张扬,注重细节而不矫揉造作,这些元素不仅越来越多的运用在家居设计当中,也成就了天籁这款车独具品位的风格。

现在音响也已经成为舒适性的代表,没有好的音响,就算不得舒适,好的音响系统能让心安宁,拥有好的音响才能算舒适,车主就是冲着好听安宁舒适的驾乘感特意驾车来到泉州靓车汇汽车音响店为自己的爱车改音响,可见对音乐绝对真爱!



日产天籁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皇家骑士 A602两分频 一套
功放 皇家骑士 M8 一台
低音炮 皇家骑士 A系列10寸 一只
隔音 皇家骑士 黑武士系列 若干
线材 麦斯 -- 若干
改装店家 泉州靓车汇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四门隔音将门板加厚、止震、密封,我们所使用的英国皇家骑士黑武士系列隔音材料防水防潮,可以代替原车那张单薄的防水膜阻止水流进车内,最重要的隔音之后四个门的密封性得到加强,不但可以阻绝外界的噪音入侵,还可以提升安装在门板上喇叭的音质音色。

原车普通的喇叭做工粗糙,用料不足VS英国皇家骑士A602两分频套装喇叭


前声场英国皇家骑士A602两分频套装喇叭中低音安装,中音清晰,低频结实。整个声音的余韵与干净利落之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人声音质温暖醇美,真实自然,柔和长久耐听。完美的诠释了皇家骑士这个品牌对音乐的理解。

英国皇家骑士A602 两分频套装喇叭的中低音单元安装在车门板上


高音安装在操控台两侧


当然,好的音响系统里少不了一台功能强大的DSP处理器。在这里,技师搭配的是更能为整套音响系统起到画龙点睛效果的英国皇家骑士M8 DSP音频处理功放。稳定的功率供给,是出色音响品质的基本保障。



最后,在尾箱添加了英国皇家骑士A系列10寸低音炮,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张力和弹性。



简单又不失专业的音响改装隔音升级之后,行驶时,噪音明显下降了很多,不会再影响到车主的正常驾驶;在音响音质上,改装后的音响效果提高了不止一个档次!车主表示音响改装能带来大大的音质提升,行驶在繁忙拥挤的道路上,能够静静地在车内享受着美妙的音乐,而且耳朵也跟着音乐彻底嗨动起来!

福利:泉州地区车主免费领取汽车音响升级方案。联系方式:15392299525(微信同号)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