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不伤耳 青岛丰慧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 2019-08-19 17: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15863079313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有一句话说“宁愿坐在宝马车上哭,也不愿坐在自行车上笑”,开着好车出去兜风泡妞,我想是很多轻人都喜欢的一种方式,既有面子又满足自己的自尊心,如果再配上劲爆的喇叭有着诱惑的音质,这样是不是更拉风呢?

天籁是一款尤为适合年轻人的中高级轿车,个性化的高端外观、舒适性、操作性都是非常到位的,当然任何汽车都会有的缺点天籁也是有的,那就是和汽车本身并不相符的汽车音响系统,这位车主也是改过汽车音响,后来觉得改的并不是特别好而且也想重新更换一套音响系统,所以经过了解来到了青岛丰慧汽车音响。



日产天籁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ACCESS 165A-GL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X(同轴) 一对
隔音 施泰格 -- 若干
改装店家 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开车门板可以发现原车的隔音措施非常简陋,只有薄薄一层塑料,隔音效果几乎为零。为了更好地聆听和享受音乐,四门双层隔音工程必不可少!改装技师使用施泰格隔音材料来覆盖整个车门板的空洞,让车门形成一个类似密封箱体的空间,为喇叭的发挥提供优质的环境。



做好隔音后,听音环境就有了保障。前声场安装的是法国劲浪ACCESS 165A-GL套装喇叭,这款喇叭具有质量轻盈韧性十足的特点,响应灵敏、速度感出色,失真度低,在频响方面也更加平衡。音色既充满经典法式风情,信号的还原品质也足够自然、写实。内凹式铝镁合金振膜高音单体,使高音有效减少音量的物理冲程,声音更真实。改装师为喇叭添加防水罩并将中低音单元安装回汽车原位,高音单元则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法国劲浪ACCESS 165A-GL


中低音原车位安装


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在后声场喇叭选择上,保持了和前声场音乐风格的一致性,安装丹麦·芬朗SQ-6.5X(同轴)喇叭,这款喇叭非常适合演绎人声和流行音乐,改装师将中低音单元安装在汽车原位上,安装复原后基本看不出改装痕迹。

芬朗SQ-6.5X同轴


芬朗SQ-6.5X同轴安装在后门板


为了获得更精准的声场定位,还原舞台效果。将芬朗The One原车无损升级DSP功放音响系统隐藏安装在扶手箱内。其内置功放推动前后声场喇叭,延时功能将声场精准定位,电脑调音,定制EQ,真正的专人专用;最大程度的保证了音响系统的平衡、线性和细节;并且通过高速蓝牙传播来自手机的高品质音乐,享受好音乐更轻松便捷。



升级后,专业的调音师已经将音响的音调到最佳的状况,然后在请车主上车试听音响效果,相比较以往的音响效果相比,改装后的音响喇叭音色细腻亮丽,音质也更加富有立体感和环绕感。音响效果提升了多个档次,从而为车主带来了理想的听音体验。

推荐阅读:青岛丰慧日产天籁汽车音响安装劲浪功放 让你享受高品质音乐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576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