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道声尼桑天籁汽车音响改装爱威 简约而不简单

  • 2020-12-02 10:1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尼桑天籁无论是家用代步开出去还是商务行政使用都非常合适,而这辆天籁的车主对它的车也是爱不释手。可是原车音响却很差劲,由于原车喇叭用料简单,通过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给人的体验感就很差,

 

    由于是代工厂生产的喇叭,材料做工都很粗糙,所以天籁的喇叭表现的配不上他舒适的内饰,车主决定提升一下爱车的音响系统,在经过多家对比、试听后,选择了昆明道声专业音改店来对音响系统升级,技师通过沟通弄了解到车主较为喜欢音乐风格与预算后,确定了以下的改装方案


    昆明道声改装技师先使用芭蕾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进行了内外双层隔音处理。首先是拆除塑料薄膜并清理干净门板之后,进行门板内层隔音处理,内层隔音是为了削减车门共振异响,降低行车时引起的风噪,起到隔音隔热效果。外层隔音将车门变成一个扎实的箱体,总体的音乐层次感更加分明,细腻生动。

 

    前后声场选择的是一套爱威AC650C喇叭,它的尺寸设计合理,能够无损的安装在汽车原位,避免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改动。而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质清晰,耐听自然的人声,宽广真实的低频延伸、富有弹性,非常适合动感、流行音乐的再现。

 

 

 

    为了让喇叭的能最大程度地还原音乐,昆明道声改装技师还加装了一台LHSHiFi处理器,确保无损音源输出,以及喇叭功率的供给。加上DSP调音功能,给整个音响系统加分不少。
低音也是同样重要,没有低音的汽车音响系统是不完整的,低音可以为音乐带来更宽广的音场延伸,更好的低音质感,更加强劲有力的声压效果,爱威V8M小钢炮隐藏安装在座椅下方。

 

    此次尼桑天籁整个音响改装配置简约但不简单,不难看出,车主极为追求声场环绕的效果,追求临场感。这套音响系统,而且刚好符合车主的听音风格以及对音乐的细腻要求,保证车主随时随地都有好音乐的陪伴。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更好的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昆明道声汽车音响为你分析解答!!!


推荐阅读:昆明道声长安CS85汽车音响改装尼诺帕克 全能人声王
改装店家: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164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