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猫王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天籁之音

  • 2021-11-07 15: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猫王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日产天籁的配置虽然算不上特别科技前卫,但它有很好的舒适性,日常保养、油耗等用车成本也比较低,外观也挺漂亮的,整体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很适合年轻人或是中产家庭的用车需求。这辆来汕头猫王升级音响的日产天籁,车主虽然算不上是发烧友,不过在开车的时候也是很喜欢听听音乐来放松心情的,但天籁原车的音响配置十分的简陋,因此车主选择了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日产天籁


日产天籁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黄金声学 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黄金声学 同轴 一套
处理器 黄金声学 一台
低音 阿尔派 超薄 一只
四门隔音 大白鲨 银鲨+吸音棉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金平区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原车门没有做什么隔音处理,风噪和外界噪音很容易传入室内,还有车门板的共震,这样的环境让原车就差的音效差上更差,自然就让车主没办法忍受了。用上店内“出勤率”最高的大白鲨银鲨+吸音棉组合,有效解决此类噪音问题!

门板内外双层隔音,有效抑制共振产生及减少风噪的传入


门板饰盖第三层吸音,将残余的噪音处理掉


黄金声学两分频套装喇叭,不仅产品外观设计时尚大方,其产品所采用的材质都是精挑细选出来的,具体极佳的音色和高灵敏度,让产品更加容易推出好的音质效果。音质节奏轻快音色纯净,深厚的声线富有韵味,有着很高的性价比。

黄金声学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黄金声学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黄金声学中低音安装近照


后声场是黄金声学同轴喇叭,严谨而精密的产品设计,使得黄金声学同轴喇叭有着极为明亮宽阔的声场,让前声场能够得到很好的延伸和扩展,也让后排的乘客有良好的听感。

黄金声学同轴喇叭安装在后挡板处


在音源端,技师则添加了一台黄金声学处理器,它能够优化音频信号的不足,让声音对细节的表现更加清晰、细腻,表现力更强。

黄金声学DSP安装在座位底下


阿尔派超薄低音炮有着强劲有力的低频,很好的补充了整个音响系统的低频,使得整个声场有更加立体真实的听感。

阿尔派超薄低音炮安装完成


系统点评:升级后的汽车音响音质发挥出色,声音的细节清晰,原声再现真实,音乐的氛围感强烈、韵味十足,车主非常满意,对汕头猫王的改装技术赞不绝口。

推荐阅读:汕头猫王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小改造大提升
改装店家:汕头金平区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684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