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靓车港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声音真实还原

  • 2021-11-16 12: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厦门靓车港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日产天籁是一款中高级豪华轿车,该车最大的特点之一是具有现代生活品位的内饰,车内大面积采用木纹饰板。拥有宽敞的“现代居室”般的内部空间和宽大方便的储物空间,人性化设计的功能座椅都带来了非比寻常的舒适感和亲切感。然而对于车主来说,原车的音响效果就非常不满意,原车音响效果一般,原车喇叭只是一个薄薄的塑料盆架的纸盆喇叭,音质单薄没有力度感,层次感不强,声音层次不够清晰,声音不够透亮闷闷的,低频不够震撼。在朋友的介绍下找到了专业做汽车音响改装升级的厦门靓车港汽车音响改装店,想在这里寻求合理汽车音响升级方案。 

汽车音响升级改装主角——日产天籁 
 

    汽车音响改装师傅通过和车主沟通,结合车主平时的听音风格和听音习惯以及车主的预算,为车主推荐了一套综合性价比较高的汽车音响升级方案。 

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165 A-GL套装 一套
后声场 HELIX  L6X.2同轴  一套
DSP 芬朗 F6 DSP功放 一台
超低音 芬朗 AL-S801超低音  一只
箱体 大白鲨 银鲨打造标准箱体 若干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直接露出钣金没有任何隔音材料,行车途中容易产生风噪,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影响音响音质,因此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门板的内外两侧做止振隔音处理,将门板严密包裹,有效的抑制了门板钣金的共振噪音,也很好的阻隔了风噪的传入,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空间,为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提升喇叭音质效果。 

 

    门板汽车隔音第一层,内层贴大白鲨减震板,抑制门板间的钣金共振。 

 

    汽车门板隔音降噪第二层,外层满贴大白鲨减震板,形成密封的箱体空间,给音响提升有利的工作环境,使音质发挥得更好。 

 

    原车门板内饰板没有任何隔音材料。 

 

    门板第三层汽车隔音降噪改装,内饰板贴大白鲨消音棉,消除门板驻波。 

 

    原车喇叭与法国劲浪165 A-GL中低音对比效果,原车中音纸盆单薄,为塑料盆架,声音大时容易产生共振有杂音,磁铁较小,音质效果一般。 

 

 

    前声场法国劲浪165 A-GL中低音原车位安装,165A-GL中低音单元盆架拥有专门小三角镂空设计,方便气流流动,提升散热效果。DSF振膜音盆,ABS+20%玻纤,不导磁,无共振,深空灰编织音盆,优雅更显尊贵。 

 

    法国劲浪165 A-GL高音仪表台三角位原车位安装,高音单元采用铝体材质,内凹式设计,保证高解析力的同时音色又非常柔和顺滑。

 

    后声场德国HELIX L6X.2同轴喇叭原车位安装,德国HELIX L 6X.2同轴喇叭由圆顶高音单元和低音单元组成。高音采用了钕磁铁,确保了更好的高频响应,声音明快清朗,干净利落;中低频采用了低谐振聚丙烯锥形和长行程橡胶环绕,量感更加充足,防震、防潮性能好。 

 

    由于原车主机的解析能力和功率不足,会导致音质不清浑浊等情况,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丹麦芬朗F6-DSP功放隐藏式安装在主驾驶座位下方,让声场喇叭不仅得到了一定的功率供给,还能够得到纯净、优质的音频信号。 

 

    最后为汽车添加一台丹麦芬朗AL-S801超低音,超薄的设计方便隐藏安装,而且清澈厚重的震撼低音表现让音乐的氛围感强烈,使低频下潜有力,对音乐细节的表现更加清晰到位。超低音安装在副驾驶座位底下,不占用车内空间。 

 

    经过汽车音响改装师傅们多个小时的精心施工与专业调音,日产天籁汽车音响升级改装圆满完成。汽车音响升级后整个声场搭配顺畅自如,解析力增强,高音清脆洪亮,干净利落,清晰不刺耳;中音量感充足,丰富醇厚,声音还原真实;低音充沛有力,下潜更深,澎湃有力,车主试听之后十分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厦门靓车港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HELIX 婉转动听
改装店家详情:厦门靓车港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694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