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道声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声音清脆悦耳

  • 2021-12-06 15: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盐城道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都说日产买沙发送车,天籁的驾乘舒适度自然不在话下,然而原车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原车音响系统配置也较为简单,难以满足对音质稍有追求的车主。为了能够听到更美妙的音乐,车主驱车来到盐城道声进行汽车音响改装。



尼桑天籁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165A-GL 一套
后声场 德高 AU625 一套
处理器 德高 ST6A 一台
低音 德高 AU8超薄 一只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改装店家 盐城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整个升级方案是更换原车声道喇叭的无损小改,在改装音响器材之前,先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将前后车门都做了里外双层隔音处理。









    后声场安装的埃曼德高AU625套装喇叭,整套喇叭有很好的瞬态响应,音色自然, 清脆悦耳,诠释的音乐广泛,量感丰富,动态还原度高,充满细腻层。



    埃曼德高AU8超薄低音加入,增加低频的下潜力,带来强劲动感的低音,让低音表现浑厚有力、感染力十足,让音乐的氛围浓厚、感染力更强。



    在改善原车主机功率小、解析力差的问题上,由德国埃曼德高ST6A DSP功放来解决,隐藏式安装在座椅底下,为声道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和专业的音频调试,让音质有最佳表现的同时,也更加贴合车主的听音喜好。



    改装完这套音响系统后,天籁整车的音乐氛围产生了巨大的变化,只要一坐上车,打开音乐,就能感受到这套全新的音响系统带来的激情,车主对这次改装十分满意。

推荐阅读:盐城道声起亚K3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原汁原味的音乐
改装店家:盐城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07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