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之行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声音细腻动听

  • 2022-07-27 14:33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深圳乐之行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和很多车主一样,这台日产天籁的车主在平时就有听歌的习惯,然而原车音响系统的表现不足,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与自己的听音需求有一定的差距,为了能够听到自己想要的音乐味道,技师经过多方对比之后,最终选择了深圳乐之行汽车音响改装店。

日产天籁升级丹拿372三分频喇叭


    经过与车主的沟通交流,得知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流行类歌曲和人声类歌曲。这两类歌曲注重的点也各不相同,这就要求音乐的综合表现十分突出,据此,技师为车主定制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改装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372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彩虹 套装喇叭 一套
DSP功放 阿尔派 X800 一台
功放 圣美歌 四路功放 一只
隔音 大能 蓝金刚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乐之行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大能蓝金刚,对门板做了隔音处理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成了丹麦丹拿372三分频套装喇叭,它的中音和中低音单元,使用的是MSP镁硅酸盐混合物音盆,并使用了大音圈设计和强力磁铁进行驱动,这就使得其频响范围很宽。动态效果也非常出色,高音使用的则是丝膜球顶设计,可以有效拉高声场,让音乐显得更加通透。经过声场定位后,技师将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了A柱。

前门大能双层隔音和丹拿372三分频喇叭安装好的效果图


丹拿372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


前声场中音和高音安装定位


前声场中音和高音倒模安装在A柱上


丹拿高音单元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


丹拿高音单元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


丹拿高音单元和中音单元A柱倒图模效果


前门板复原效果图


    后声场使用的是德国彩虹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层次感分明、细节展现到位,可以与前声场喇叭形成很好的优势互补。为了避免对汽车原有线路做过多改动,技师通过钻孔方式,将高音单元安装在了门板饰盖上。

后门大能双层隔音和德国彩虹喇叭安装好效果图


德国彩虹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


后门板复原效果图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日本阿尔派X800 DSP,它可以解决原车主机解析力不足的问题,让音频信号更加干净、精准,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提供保障。而为了让声场喇叭充分发挥出其应有的效果,技师还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一台圣美歌四路功放。

日本阿尔派X800 DSP功放安装在箱边上


圣美歌功放安装在后备箱顶部


圣美歌功放和阿尔派DSP功放安装展示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在播放流行歌曲时感觉细腻动听,而在播放摇滚歌曲时则感觉真实震撼,让人犹如在听现场一般,可以说这次的音响改装才达到了车主想要的效果。

更多推荐阅读:深圳乐之行奔驰B200汽车音响改装德利仕 想要的音乐味道
改装店家:深圳乐之行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56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