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动悦耳 柳州金手指日产骐达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 2017-11-10 10: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柳州汽车音响店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日产骐达是东风日产推出的一款两厢型轿车,在外观上日产骐达采用了非常多的弧线设计,从而让汽车的外形看起来更加的圆润时尚,而侧面波浪形的双腰线设计则让汽车的张力和动感更加充足。内室的设计也在诸多部位采用了弧线设计,但布局十分清晰,让人看起来十分的舒适,操作起来也很简单方便。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日产骐达的原车仅用了4个声场喇叭,而且喇叭的做工和用料都非常的简单,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乐保真效果也不是特别理想。加之原车使用的主机技术落后、功能单一,使用起来的时候非常的不方便,播放出来的音源也不够纯净。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柳州金手指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多辆车同时到店进行改装升级


系统配置
车型:日产骐达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飞歌 专用DVD 一台
前声场 零点 GZRC 16X 一套
后声场 零点 65X同轴 一套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源端柳州金手指的改装技师将原车的主机更换成了飞歌专用DVD,它能够兼容多种不同格式的音乐,而且音乐使用的技术是目前主流的技术,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源也更加的纯净细腻。

这次的主角一一日产骐达


改装器材


德国零点GZRC 16X中低音喇叭


飞歌DVD导航


推荐阅读:演绎欢乐 柳州金手指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力量之声
店家详情请点击:柳州金手指一站式汽车服务中心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911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