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音乐时代日产骐达汽车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精湛覆盖

  • 2017-11-10 15: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惠州音乐时代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日产汽车向来以精湛的工艺技术著称,日产骐达也不例外,骐达内饰中控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覆盖,副驾驶区域也同样拥有大面积的带缝线皮革区域,连不少汽车厂商不收重视的门板内侧都材料了皮革包裹,做工工艺采用让人无可挑剔。

改装车型—骐达.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骐达汽车虽然内饰工艺精细但是在音响配置工艺方面就显得有些不足,骐达的原车只是配备有4个声场喇叭,这估计是将内饰进行精工打造,然后就压缩了汽车音响成本。随着车价越来越低,原车音响只能采用小功率、少功能的主机和廉价低质扬声器。这样一来音乐显得无解析力,低音量感不足,因此车主来到惠州音乐时代进行升级改装工作。

音响改装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80PRS 一台
前声场 洛克力量 663三分频 一套
功放1 洛克力量 475 一台
功放2 伊尔 1000.1 一台
低音 好莱坞 十寸 一只
电源 握手 1500 一个
隔音 安博士 蓝钻 若干
改装店家 惠州音乐时代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洛克力量663三分频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中低音喇叭添加丽音圈


洛克力量663三分频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汽车A柱.


先锋80PRS主机安装在副驾驶储物仓内.


     改装师傅先采用了DST双层隔音对门板位进行隔音降噪处理,前声场喇叭更换为一套洛克力量663三分频,改装师傅将中音以及高音单元采用了A柱倒模工艺安装的方式进行安装升级,音质自然细腻,不仅外观优美,性能更是优越,然后将采用了好莱坞十寸低音进补充安装,使得音色更加真实富有立体感。

先锋80PRS的安装效果


先锋80PRS主机的安装效果


     所以为了保证功率的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为汽车的添加了一台洛克力量475功放以及伊尔1000.1功放,补充声场欠缺的低频细节以及功率不足问题,这样可以让整体听感变得更为细腻动听。将喇叭的音色细节发挥到了极致。 同时主机更换成先锋80PRS这样在音源端可以优化杂质以及相位缺失等问题所在。

洛克力量475功放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升级后声音密度充满激情而恰到好处,先锋80PRS的安装使得分析力很高具有详尽的细节与信息,人声与乐器质感鲜明润泽。无论车主想要听什么样的歌曲它都能够轻松的将这类歌曲的精髓给展现出来。

改装器材的合理安装布局


推荐阅读:用心聆听 惠州音乐时代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惠州音乐时代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932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