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音乐 清远道声日产骐达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 2018-03-07 09: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清远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日产骐达是一款脱胎于日产颐达的两厢型轿车,从侧面上来看,日产骐达的线条更加柔和,而没有了尾巴的两厢颐达也显得更加的精致。虽然日产骐达的车身结构紧凑,但是其采用了日产汽车先进的构造设计理念,从而达到了空间不缩水的目的。这也让车主用了较为宽敞的乘坐空间。

改装车型—日产骐达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日产骐达的原车音响系统,仅用了4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非常的简单,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的粗糙,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清远道声,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音源 歌航 A1 DSD云主机 一台
处理器 芬朗 DSP6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RE6.3 套装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喜力士 L62C俩分频 一套
超低音 钻石D1 12寸 一只
功放1 芬朗 RE480 黑色四路 一台
功放2 芬朗 500.1单路 一台
线材 海灵兽 -- 若干
隔音 大麦 -- 若干
店家 清远道声汽车音响改装旗舰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源很容易在细节方面出现缺失,因此清远道声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主机,更换成了歌航A1 DSD云主机,除此之外改装技师,还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丹麦芬朗DSP6解码,从而让音乐的稳定性更佳。

歌航A1云主机


    在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清远道声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丹麦芬朗RE6.2两分频套装,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碳纤维音盆,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质振膜,这让其播放出来的音乐丰富饱满,沉稳有力。后声场使用的德国喜力士L62C俩分频套装喇叭,则使得音乐更加的细腻动听,也让音乐的展现更加的丰富。而美国钻石D1 12寸超低音单元的添加,则有效的增加了音乐的下潜力度,让音乐的表现更富有激情。

丹麦芬朗RE6.2两分频套装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前声场芬朗RE6.2套装喇叭中低音


丹麦芬朗RE6.2两分频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A柱


推荐阅读:清远道声宝马320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音乐集结号
改装店家:清远道声汽车音响改装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948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