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和细腻 肇庆百川日产骐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8-03-29 09: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肇庆百川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在车内听音乐是大多数车主的一大乐趣,这是对生活的享受,让汽车不仅仅是交通工具,对于爱车保持永远的热度,升级音响改装,彰显对生活的热爱,品味无穷的音乐魅力,让生活更有内涵。这台日产骐达车主来到了肇庆百川汽车音响改装店升级原车音响系统,也是为了提升生活质量与内涵,让驾车变得更有乐趣。



改装配置:
改装爱车:日产骐达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伊蔓 D-165X同轴 一套
功放 圣美歌 EA400.4 一台
隔音 中道 -- 若干
线材 雷歌 -- 若干
低音炮 伊蔓 10寸 一只
改装店家 肇庆百川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日系车的隔音问题一直是车内好音质的一大阻力,为此,做好车门板的隔音,是动听音质发声的基础。门板用日本中道隔音材料进行隔音降噪处理,抑制共振噪音的产生,防止噪音透过门板传入车厢内,为音响打造良好空间。



    前声场安装丹麦丹拿232两分频套装喇叭,在声场的还原、声音的准确、音色的柔和细腻等方面有着不同寻常的诠释,带有浓烈的发烧味,它能将音乐真实而完地在你面前解析出来,是初步进入发烧级阶段,喇叭的理想选择,相对于如此之价格真是物有所值,拿下它绝对物超所值,让你更进一步的感受音乐的魅力。







骐达是没有高音位置的,这次车主要求a柱开孔装高音,只是时间不够就没有进行倒模处理,有时间了就会过来进行倒模处理。高音的处理有多种方式。


推荐阅读:个性音乐 肇庆百川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肇庆百川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130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