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音乐 肇庆百川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8-03-27 10: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肇庆百川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改装汽车音响是现代玩车一族的时尚,无论进口或国产的轿车,也无论是中档或高档的汽车,其原装的音响系统很多让人失望,不尽人意之处并非来自中低档的轿车,汽车音响的发烧友一定会赞同我这一结论,但是汽车毕竟是汽车,不是多媒体电脑或家用电器,对于酷爱汽车音响的朋友只有通过改装才能来满足自己的愿望。 日产奇骏车主是一位音乐发烧友,而日系车的原车音响一向都是鸡肋,就在车主犹豫不决之时,在朋友改装过音响的车上听到了一套丹麦丹拿232两分频音响改装系统,无论是从音响音质方面还是改装技术方面都让奇骏车主喜爱不已。从而和朋友一起来到肇庆百川汽车音响改装店通过了解和专业的搭配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改装配置:
改装爱车:日产奇骏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伊蔓 同轴 一套
功放 圣美歌 EA400.4 一台
隔音 中道 -- 若干
线材 雷歌 -- 若干
改装店家 肇庆百川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隔音不仅能减少噪音影响,更能使车门变得厚实,关车门的声音从此变得更加沉闷了!最关键的是,车门隔音之后门板内部形成了类似箱体的空间,能有效提升音响效果。




前声场专业喇叭,带来完美音质。丹拿232虽然是丹拿汽车音响的入门级喇叭两分频套装,但其铝盆架一体化中低音以及丝膜球顶高音单元都充分的显示出其与众不同!其中低音喇叭原装位安装在门板,中低音纯净、层次分明,与前声场的默契配合更令人无法自拔。






推荐阅读:抑扬顿挫 肇庆百川本田XRV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肇庆百川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111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