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海”的声音 济南孚卡悦听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 2018-03-29 09:4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jnkongzhenzhen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今天这位尼桑奇骏车主来到济南孚卡悦听抱怨说:“窗户开点缝,基本就听不清楚了,开太高声音又觉得有些燥。音响的效果中低频无力很单薄,简单一点说就是HI不起来。”因此希望通过改装来升级原车音质。车主在试听间试听了各种音响效果,最后终于搭配到了自己满意的改装器材。



配置列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海螺 3系两分频 一套
低音 爱威 备胎 一只
功放 史泰格 K401三十周年纪念版 一台
DSP 魔立方 DSP8+ 一台
隔 音 赛伦科特 -- 一个
店家 济南孚卡悦听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改装前要先隔音,有好的箱体才造就好音响,使用赛伦科特隔音双层隔音,将车门打造成一个密闭的箱体,模拟在木箱内的听音环境,让喇叭充分发挥自身的魅力而不受环境的限制。


在器材的选择上,车主很注重喇叭的品质。海螺3系两分频套装,德国原装进口,所有元件均"德国制造"。采用铝膜音盆技术,稳定而实用。尤其是 3.28 MK III 28毫米丝膜球顶高音,无论是动态、分析力还是音场等方面均表现上乘。


德国海螺3系中低音喇叭采用原位安装的方式固定在门板上,简化安装过程的同时,又不破坏原车线路和内饰,一举两得。


海螺3系两分频中低喇叭安装近照


瑞士魔立方DSP8+的加入,则是对音源信号进行了优化处理,确保音源的高品质输出。


瑞士魔立方DSP6+与意大利史泰格STD401D功放的安装


不是原装胜过原装:马来西亚爱威备胎低音炮,直接安装在后备箱备胎里面,不占后备箱位子,很好的弥补了原车低音不足的缺陷,达到或超过很多高端豪车后备箱备胎低音炮的效果,


改装完成后的尼桑奇骏的线路和功能丝毫没有受损,内饰也都恢复原样。但是,它的“歌喉”焕然一新,无论是哪种类型的音乐都能轻松驾驭,让车主在驾驶爱车时畅享音乐,享受车生活。

推荐阅读:大饱耳福 济南孚卡悦听奔驰GLE40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130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