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套史泰格改装搭配 日产奇骏释放音乐热情

  • 2018-05-11 15: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来稿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日产奇骏作为一款家用型的SUV,可谓是十全九美,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原车单薄、平淡、易失真,会让很多喜好听音乐品质的车友萌发后期音响的想法,经过了认真的推敲,终于是选择了一套性能较为出众,性价比发烧套餐,加上门板强化提升奇骏的音质效果。



首先大家可以来看看这套配置如何:

主机:先锋P99主机
前声场喇叭:意大利史泰格SG650C+SQ35C中音
功放1:史泰格K402 四路功放
功放2:史泰格K402 四路功放
功放3:史泰格K203 两路功放
低音炮:史泰格ST12 12寸低音炮
隔音:四门大麦隔音
线材:捷宝线材



    一般来说汽车音响改装之前都有很多前期工作要做的,比如改装之前就首先要考虑到车子的隔音性能,隔音做不好,纵使是再好的设备都无法发挥出来,用减震板对车门里外两层钣金进行双层减震、密封和隔音处理,全方位提升车门对噪音的防御能力。并且隔音后的车门,钣金间形成了一个扎实的"音箱",有利于车门喇叭的音效充分发挥出来。

    原先的扬声器安装孔位正好安装史泰格SG650C中低音扬声器!



    为了能够输出足够的高音频,选择前车窗A柱倒模,安装史泰格SG650C高音扬声器,这套意大利史泰格SG650C+SQ35C中音套装喇叭,在声场还原、声音准确、音色柔和细腻等方面有着不同寻常的诠释,能将音乐真实解析出来,是初步进入发烧级阶段喇叭的理想选择。



    三分频高音和中音倒模A柱,安装的中音和高音扬声器!

    这套史泰格SQ35C中音扬声器有灵敏度高特点,通过先锋P99主机推动就发出优异音质表现。



    有了好的扬声器,就需要一组好的功放来让扬声器尽情歌唱,释放自我!所以选择了三台功放分别推动高音频段,中音频段和低音频段!这三台功放分别是:史泰格K402 四路功放,史泰格K402 四路功放,史泰格K203 两路功放。



    通过倒模的模式将这三台功放安装到汽车的后排至尾箱的底部空间,并不占用日常用车的空间!



    细节处,电源线的金手指以及熔断丝能够有效地保证这三台大功率的功放高效率的运行!同时不会损害车子的正常用电!



     到了最近要的关头,就是需要通过倒模技术将先锋P99主机安装到中控台位置上!

     在做倒模安装的时候需要特别注意做好防护,免得安装过程会对车内娇贵的内饰造成损毁!



     在安装先锋P99主机的时候,同时要一步到位将捷宝音频线材接好,确保将各种解码出来的音频信号传输到功放上!



    终于做好了倒模安装,这台先锋P99主机,安装在中控台上,既方便了操作,又不影响美观!

    这款先锋P99主机的优点是较为突出的,安装空间占用比较低,不用再多一路线和空间去加装个个子像个小功放那么大的,再者操作比较方便实用,主机和遥控器都可以直接调节各项功能。

    而还有就是这台先锋P99主机自带程序可以自动调音,对于对主动分频还无从入手的玩家,是个很好的参考和老师,可以学到很多的。

    同样先锋P99在同价位上有着无可匹敌的性价比,性能强悍,价格却低廉,可以说是低预算玩家的神器啊!



    最后将史泰格ST12 12寸低音炮安装放置到尾箱,这是比较简单的安装,不需要太多功夫!

    总结:全套意大利史泰格搭配是比较优秀的,能够满足车主的一切音乐需求,强力释放流行音乐的音乐热情,让纯粹有力;动态十足的低音声压,滂湃有力充满整个声场,同时又深切关注音乐表现的每一个细节,追求品质卓越决不妥协。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