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大宽日产骐达汽车音响改装GTS 陶醉于其中

  • 2019-09-02 11:4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大宽音响改装
  • 责任编辑:CarCAV叶金
大家好,我是大宽,和大家一样,同是一位喜爱音乐,喜爱改装音响的发烧友。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尼桑骐达改装美国GTS二分频喇叭,做四门隔音的音响系统改装案例,改后如临现场的听觉体验。
音乐是什么?音乐是人们抒发感情、表现感情、寄托感情的艺术,不论是唱、奏或听,与人们的情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汽车音响改装,就能够完美连接这些情感。

产品合照

骐达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GTS 两分频喇叭 一套
后声场 GTS - 一套
隔  音 QDR 若干
功  放 好莱坞 T6 -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
改装音响前首先要对原车车门进行拆卸和进行车门隔音的施工操作,来看下车门的拆卸情况,拆掉门板装饰板门板保护膜,可以看到门板里面比较空旷,根本没有做隔音防护措施。


门板隔音
噪声是音乐的破坏者,在噪声环绕的车内无法享受到美妙的音乐。而汽车隔音可以创造出一个安静的视听环境享受到音乐的完美音质。另一方面,汽车中的扬声器需要安装到薄铁皮面板上面,这是扬声器在车门安装的天然缺陷,扬声器发声时,扬声器的底板就会随之共振或抖颤,从而造成失真。为获得最好的音响效果,应当将扬声器安装在实心、无共振的反射板上,弥补了这一缺点,对音色有着极大的提升。


GTS二分频喇叭
人活着,就离不开音乐,要是没有了音乐,整个世界就会很苍白,我们生活也会很单调,乏味,所以音乐对我们是非常重要的。音响改装,能帮我们享受到这重要的音乐。


调音
DSP安装在副驾驶座椅底下,不方便拍摄照片,音响改装的最后一项流程调音,有了DSP就可以调试声场延时,重低中音高音等,调试出最好的音质音色。
音乐就像天使的翅膀,在天空中自由翱翔;音乐就像一位领路人,给我们指点迷津,音乐是一种美的享受,让我们找回自己的蓝天,自己的天堂......的确,听音乐真是一种享受,让人沉迷、陶醉于其中。

推荐阅读:赤峰大宽奥迪A6L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硬朗 清晰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654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