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丰慧日产骐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展现音乐的美感

  • 2020-06-09 14: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青岛丰慧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我们常说“三分器材,七分安装”,成就一套好的汽车音响系统,好的器材固然重要,但选对了店家更加重要,因为这“七分安装”主要由三个部分组成,分别是器材的搭配、器材的安装以及精准的调音。唯有做好了这三点,才能让专业的器材拥有出色的发挥。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日产骐达的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较为均衡,是一个合格的城市代步车,但是音响系统的配置略微简陋,声音的表现比较差,这源自他的主机解析力和功率的欠缺,让声音表现层次不清、混乱,而且喇叭的质量也限制了声音的表现,于是根据原车音响问题,以及车主的音乐风格,青岛丰慧改装技师为这台日产骐达量身制定了音响升级方案。

青岛丰慧日产骐达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72 一套
功放 舞仕刚柔 ONE130.4 一台
低音功放 战斧 HD700 一台
低音炮 K牌 10寸 一只
隔音 伦巴帝 四门双层意大利伦巴帝环保材料 若干
改装店家 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由于原车门板的隔音措施欠缺,直接更换喇叭的话也会导致喇叭不能很好的发挥,于是技师使用意大利伦巴帝环保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双层隔音升级,为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也为车内带来了更安静的听歌环境。



    前声场升级的丹拿272喇叭,是一套强劲的两分频系统,由一对MT171高音单元,一对MF172中低音单元及一对X272分频器精心调校后组成;其音质是毋庸置疑的,有着极高的还原度、最低的失真度,声音中没有任何音染,声音通透,是听人声最佳的选择。

丹拿272中低音单元安装原车位


丹拿272高音单元A柱上安装




    搭配一台意大利舞仕刚柔ONE130.4功放在保持实力的同时,进行了更佳的优化。但在音质方面得到更好的提升,音色更为圆润,饱满。而舞仕刚柔ONE130.4更是AB类功放中的王者。



    低音功放为战斧HD700,大功率的单声道功放推动一只K牌的10寸低音炮,让整个声场环境的立体感更丰满,强劲有力的低音为声场瞬间增色。





    音乐有多魅力,音响改装就有多魅力;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保真效果高、稳定性好,将音乐的美感给充分展现了出来,车主听后非常满意,并表示这就是自己想要的音乐味道。

推荐阅读:青岛丰慧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全面打造好声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612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