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77日产骐达汽车音响改装卓梦 氛围感十足

  • 2020-08-12 14: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Dream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日产骐达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家用轿车,车身灵活轻巧,满足日常出行代步的便利性,空间宽敞、省油耐用成为众多车主选择它的原因。原车音响系统配置较差,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声音浑浊没有层次感,加上原车隔音环境较差,影响喇叭的发挥,于是车主来到了济南77汽车音响改装,进行升级改装。



日产骐达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卓梦 C165两分频喇叭+BC60S万能中音 一套
功放 卓梦 JZ4100四路汽车功放 2台
处理器 卓梦 R8II专业处理器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环保隔音 若干
店家 济南77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较为欠缺,只有一层塑料防水膜,没有任何的隔音效果,对此改装师使用大白鲨环保隔音对汽车四门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能更好的解决风噪和门板共振,同时将门板打造成一个密封的箱体,提升喇叭音质效果。







    车主选择了卓梦C165两分频和卓梦BC60S组成的三分频音响系统,这套三分频高音通透饱满,解析力高,细节还原极佳,中低音瞬态响应迅速,声音强劲有力,有着非常出色的声音表现。安装时,将高音和中音倒模安装在汽车A柱上,增加声场的深度和宽度,减少声音折射,使声场定位更加准确,营造出极佳的氛围听感现场。











    稳定的功率输出是声音质量的保证,安装两台卓梦JZ4100四路汽车功放,为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使声音更加清晰自然,音质完美发挥。



    最后安装一台卓梦R8II专业级处理器,体积小,无损安装,不占用空间,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经过专业调音,音质马上立马立竿见影,声音更为纯净自然。



    小结:最后,经过调音师对音响系统进行专业的调试之后,这套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清晰自然,层次感和氛围感十足,细节刻画出色,车主对于此次改装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一秒倾心 济南77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卓梦
改装店家详情:济南77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36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