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沃酷车改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洗涤心灵空间

  • 2015-05-30 15: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福州沃酷车改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年轻需要奋斗,在忙碌的生活中我们需要享受着快乐.每位车友心中都有着自己对音响效果的要求!奇骏原车音响系统越听越觉得乏味,找不到感觉这是我们这位车主的心声。如果只是听听电台收音还勉强过得去,可听写流行或DJ什么的,奇骏的原车喇叭未免就有点力不从心了。

将要进行升级的奇骏


日产逍客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165V20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165AS 一套
功放 劲浪 R-4280四路 一套
隔音 大能 蓝金刚 若干
改装店家 福州沃酷汽车改装用品商行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隔音是汽车音响改装一个很重要环节!如果您选择的器材再好,隔音没有做好,在听歌时候会有噪音干扰。播放的音乐效果根本不会好!相信很多车友都非常认同我这个观点!

 未做隔音的门板只是简单一层塑料纸。


要欣赏美妙动听的音乐,首先必须要有一个理想的听音环境,这是尽人皆知的道理。在车门的两层钢板上贴上大能顶级隔音王,可以有效的抑制门板在行车时及喇叭工作时产生的振动,阻隔外部噪音传入;封闭的门腔避免了喇叭前后振动声波相互抵消的声短路现象,声音显得更加饱满干净,中低频效果得到明显提升。 


为了满足到我们这位发烧友的要求,前场是法国劲浪20周年系列,失度度非常低,重播声音自然,悦耳动听,让人一听就喜欢。



推荐阅读:福州沃酷标志3008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美妙音乐之旅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福州沃酷汽车改装用品商行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8178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