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提供正能量 佛山声之韵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STEG

  • 2017-02-14 09: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橡树
  • 责任编辑:CarCAV
    日产新奇骏的车主苗先生可以说是一个“玩咖”,他自己不仅加入了当地的一个汽车俱乐部,同时还是汽车音响改装的爱好者,在平时没事的时候苗先生就总想着怎么样可以让自己的爱车更酷一些。这次为了升级自己的汽车音响苗先生专程来到了佛山声之韵汽车音响改装店。

改装车型——日产奇骏


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意大利 STEG ST650 一套
后声场 意大利 STEG SQ650 一套
处理器 爱威 DSP6 一台
低音 爱威 V4小钢炮 一台
店家 佛山声之韵汽车音响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安装意大利STEG ST650中低音喇叭


意大利STEG ST650喇叭近照


    汽车的音响品质主要受三个方面的影响:分别是汽车的前端播放器、声场喇叭以及超低音。佛山声之韵的改装技师也正是从这三个方面对日产新奇骏的汽车音响进行了升级。改装技师在保留原车主机的情况下为汽车添加了一台爱威DSP6信号处理器,从而实现了音源端的优化。

高音安装


    在声场喇叭方面佛上声之韵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意大利STEG ST650套装喇叭,它擅长演绎多种不同类型的歌曲,流行音乐的细腻、摇滚乐的激情意大利STEG ST650都可以轻松的展现出来。为了保证差异化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后声场喇叭更换成了意大利STEG SQ650喇叭。

爱威DSP6信号处理器


    超低音单元对于渲染音乐的氛围,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有很大的帮助,而日产新奇骏的原车音响系统并没有超低音单元。因此佛山声之韵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爱威V4小钢炮。它的体积非常小,安装在汽车座椅底下没有任何问题。车主觉得升级完成后的日产新奇骏也更加的个性化了。

爱威V4小钢炮


推荐阅读:佛山声之韵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STEG 听出画面
改装店家信息请店家:声之韵汽车音响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三达路18号
电话:0757-87817278    13702758044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194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