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目奇骏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尽享完美音乐

  • 2019-04-03 11: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天目
  • 责任编辑:CarCAV
尼桑奇骏在继承了上一代奇骏车身线条方正、有力的前提下,还采用了全新开发的日产智能四驱系统,可以显著提高车辆的主动安全性和操控性。

改装车型—奇骏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并不差,对于一些音乐也可以呈现出不错的质感,但车主平时喜欢听流行音乐,总觉得低音下潜不够明显,高音也总差了一丝味道。因此在多处打听之下,最终车主选择来到上海天目进行汽车音响的改装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SQ-6.5H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X 一套
低音 阿尔派 T080OC 一只
隔音 大白鲨 ——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天目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给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改装技师首先使用大白鲨隔音棉对汽车门板进行了双层处理,再对门板进行有效止振减少共振噪声的同时,也提供了很好的密封性,切断了风噪的传入途径,以便于喇叭不受干扰,可以更好的工作。

使用大白鲨隔音对汽车门板进行双层处理,有效止振的同时也可以达到密封作用


前声场改装技师选用了芬朗SQ-6.5E喇叭,喇叭用料充足,做工精细。特殊纸浆振膜和双层铝音圈的中低音音盆,使它在中低频的表现也十分称职,动态反应力度扎实,呈现出的音色自然婉转,清亮悠扬。中低音单元被改装技师安装在了原位,可以减少线路的改动。

芬朗SQ-6.5E前声场喇叭安装在汽车门板原位


施工细腻到位


球顶振膜的高音,使它在高频段的处理能力甚为优秀。并且顶级钕钢磁路系统和双音圈配合,做工精湛,其音质方面最大的特点就是平滑柔顺,不会出现失真。改装技师将其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可以和中低音单元形成良好的环绕效果。

喇叭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



后声场喇叭改装技师则使用了芬朗SQ-6.5X。芬朗SQ-6.5X的磁路系统运用了效能最高的N40高级钕钢复合磁路,加上两层铝制音线圈,钢铁结构中低音盆架配合特殊纸浆中低音音盆,可以完美的还原出各种音乐效果,来配合前声场喇叭的工作,更好地保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芬朗SQ-6.5X后声场喇叭安装在汽车门板原位



喇叭用料充足,做工精细,施工细腻


同时为了达到车主对于低音的要求,改装技师还为汽车增添了一台阿尔派T080OC超薄低音。该款有源低音全铝铸造,可以有效降低箱体共振。运用的第四代POWER-IC芯片,具有过电流和过热保护功效,采用全铝振膜和防尘帽,可承受强大功率,更好地帮助喇叭进行工作。

原厂主机


为汽车添加阿尔派T080OC超薄低音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完成后的喇叭的放音效果富有感染力,高音部分处理的自然高昂,不复失真状况,中音部分也更加细腻真实,仿佛初春解冻的泉水,低音则震撼有力,附有身临其境的效果,车主对于改装后的音乐效果表示十分满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上海天目汽车影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