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77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韵味十足

  • 2019-11-17 15: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Dream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日产奇骏是东风日产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硬朗大气的外观设计和良好的操控体验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但是原车音响效果较差,由于车主对音质要求比较高,并不满足于原车音质,于是车主经过考虑,来到了济南77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升级。



改装方案解析:为了提升声音解析力,安装一台DREAM卓梦KX460DSP功放调节音源信号,保证音源质量,在前声场安装一套德国海螺3系两分频,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DREAM卓梦MLV8超薄有源低音炮,补充声场低频。



首先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减振处理,抑制车门共振,阻隔噪音传递,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前声场使用德国海螺3系两分频,作为“德国纯手工制造”的德国海螺一直备受广大车友的喜爱,它的声音清晰自然,高频干净细腻,中频醇厚饱满,海螺的极致还原和人声的真实表现让人惊艳。







一只DREAM卓梦MLV8超薄有源低音炮安装在座椅下面,为声场带来澎湃强劲的低音效果,增强声音表现力和感染力。



DREAM卓梦KX460 DSP功放解决音源问题,保证音源的质量,提升声音解析力,同时为声场喇叭提供功率支持,让喇叭稳定发挥。



小结:升级完成,这套德国海螺带来的细腻保真的音质,让车主能够感受到音乐带来的魅力,KX460出色音频处理能力提升了声音的解析力,音响效果让人眼前一亮,车主对此次改装十分满意。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海螺 3系两分频 一套
超低音 卓梦 LV8超薄 一只
功放 卓梦 KX460DSP 一台
店家 济南77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推荐阅读:清新安静 济南77丰田兰德酷路泽汽车隔音改装大白鲨
改装店家详情:济南77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014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