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改坊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音乐小清新

  • 2020-03-07 16: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常熟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一部出色的电影一定不能缺少优秀的配乐,就像一个人的生活中无法离开音乐一样,音乐总是作为最佳配角,能够在需要的时候带给人温暖、轻松,这位日产奇骏的车主就十分喜欢音乐,为了能够随时享受到高品质的音乐,他来到了常熟车改坊为爱车升级音响。

改装车型-日产奇骏


车主特别喜欢那种清新、暖心的歌曲,而且对音质的要求较高,不过由于原车音响配置的品质较差,无法给人好的音乐体验,于是在与改装技师沟通过后,技师在综合了原车音响系统以及车主的喜好后,制定了最佳的音响升级方案。

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伊顿 POW160.2 一套
后声场 派朗 同轴 一套
功放 霸克 ES100.4 一台
低音 霸克 PX103 一只
店家 常熟车改坊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位置,技师选择了德国伊顿POW160.2套装喇叭,他来自德国的原装进口,有着严谨的做工和高品质的材料选择,高音单元使用了蚕丝膜球顶振膜,具有细腻柔亮的高音,中低音单元采用了双层振膜技术的玻纤纸膜音盆,具有动态干脆、音质饱满的特点,能够再现清晰、自然的音乐原声,而且为了给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技师还对门板进行了隔音升级处理。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的做工细致、安装到位


前声场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后声场的位置选择了斯派朗同轴喇叭,他同轴的设计方便后门板的原位安装,而且声音的表现清晰、细致,丰富了声场的细节表现,让声音更加的立体丰满,现场感强。

后声场同轴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的做工细致、安装到位


接下来为汽车添加一台美国霸克ES100.4功放,它能够过滤杂音信号,为喇叭提供干净、充足的功率输出,使喇叭发挥更出色的声音表现,让声音层次清晰、细节饱满,音色纯净、质感十足。

为汽车添加霸克ES100.4功放


最后在为汽车添加一台美国霸克PX103超薄低音炮,超薄的设计方便隐藏在座椅底部,不用占用尾箱空间,他增加了低频的下潜力度,带来激情澎湃的震撼低音,让音乐的感染力十足,氛围感强烈。

为汽车添加霸克PX103低音炮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后的汽车音响,音质清晰、细节到位,每一个音节都能够清楚的表达,非常的干净,而且音乐的氛围感也非常恰好,带给人极强的代入感,而又不会显得突兀,车主十分满意,对常熟车改坊的改装技术赞不绝口。

推荐阅读:美声好心情 常熟车改坊宝马530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改装店家: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常熟车改坊店)
地址:常熟市国际汽配城B2-8
电话:18601589252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867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