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天音部落奇骏音汽车响改装丹拿 人声高保真还原

  • 2020-06-11 15: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合肥天音部落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奇骏原车音响喇叭质量较差,发出的声音浑浊、沉闷,低音无力,而且层次感缺失,音乐单纯就是听个响,没有很好的氛围感。为了改善爱车音响的品质,车主专程来到我们天音部落店里对汽车做了音响升级和门板隔音止震降噪。
 
改装车型——日产奇骏
 
奇骏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ESOTAN236 一套
后声场 彩虹 想6.5两路套装 一套
处理器 雷贝琴 DSP-A8 一台
线材 巴尼 巴尼喇叭线C5 若干
隔音 StP  CSH银卫盾+CSH小炸弹 若干
店名 合肥天音部落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即将升级的音响器材和隔音材料
 
    拆掉奇骏门板饰盖以后,可以看到原车门板内部空洞结构很多,而且未做有效隔音处理。为此,师傅使用俄罗斯StP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以降低门板部位共振噪声、阻止风噪传入,同时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原门板没有任何隔音措施
 
门板内外层进行俄罗斯StP双层隔音
 
 
    前声场喇叭采用拥有还原音乐现场能力的丹拿236两路套装喇叭,其中低音单元采用了丹拿236两路套装喇叭,其中低音单元采用了丹拿独有的MSP振膜材料,灵敏性很高,拥有极高的频响范围,可以塑造完美声场,音质无可挑剔。

丹拿ESOTAN236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侧边
 
    后声场搭配一套德国彩虹幻想两路套装喇叭,让音乐的表现形式更加丰富细腻,同时让后排乘客也能感受到专业音响的魅力。
 
德国彩虹幻想6.5寸中低音喇叭安装近照
 
    再安装一台雷贝琴DSPA8处理器优化音频信号,只能调节声道延时,弥补各个喇叭的音频缺陷,挖掘出每个喇叭的最优性能,让整个车内音响形成一个立体环绕的舞台。
雷贝琴DSP-A8处理器装车效果
 
 
    改装后的丹拿音响系统发出的声音具有优秀的高保真还原能力,营造的声场效果细腻而通透,播放出来的音乐人声饱满。我们特意挑选了几首不同类型的歌曲试听,效果都得到了车主的连连称赞。
 
推荐阅读:合肥天音部落大众探岳汽车音响改装丹拿40周年喇叭 赋予音乐灵魂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合肥天音部落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