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改装方案 石家庄奥胜腾奇骏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 2021-08-06 16: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石家庄奥盛腾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音乐,让我们远离生活的高压,远离城市的繁忙,去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份静谧的生活,一辆小车,一杯咖啡,一首情歌,这就是我们所追求的生活态度。
奇骏这款车原车的音响效果表现不太理想,声音浑浊,层次感不清晰。车主在一次和朋友聊天过程中,通过朋友的介绍找到了专业做汽车音响改装的石家庄奥盛腾,决定在这里实现爱车的汽车音响升级。



奇骏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德高 AU650C 一套
后声场 德高 AU625 一套
隔音 大白鲨 四门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石家庄奥盛腾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四门双层隔音工程是音响改装的基础工作。先将对门板进行严格的隔音处理,以消除不利影响,从而阻隔噪音、抑制门板产生共振、增强门板铁皮钣金强度等。



    安装在前声场埃曼德高AU650C,这款喇叭车主是在试音室试听了几款喇叭所选择的,具有轻质、坚韧、弹性良好等特点,也具备了质量轻盈而韧性十足的特点,响应灵敏、速度感出色、 失真度更低,在频响方面也更加平衡。





后声场更换埃曼德高AU625同轴喇叭,喇叭具有高保真的效果,稳定性好,在市场上非常受欢迎。




奇骏的这套改装方案,相比于原车,音效有了很大的改变,声音和谐自然,饱满有力,扬声器都是原车位无损换装,不伤车不破线。从外观上来看并没有任何的改动,但是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稳定性好,保真率高,将歌曲的真实感完全体现了出来,满足了车主的听音需求!

更多推荐阅读:石家庄奥盛腾长安CS75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弹性十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石家庄奥盛腾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515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