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日产奇骏音响改装诗芬尼 音乐清晰透亮

  • 2022-01-11 14: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翠翠
    悄悄的,悄悄的,2021年就已经离我们远去。2022年也随之到来。为了犒劳一下在2021年努力拼搏的自己,这台日产奇骏的车主决定对爱车做音响升级。为了能够选择到靠谱的汽车音响店,车主在网上对多个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了对比。经过综合考量,车主不惜驱车近两个小时,专程从深圳来到了东莞韵声汽车音响店。

日产奇骏音响升级


    车主之前并无任何的改装经验,而且预算也不是很高。但是车主希望能够尽可能的对音响系统做个较为全面、均衡的升级。结合车主的听音喜好,技师为车主推荐了合适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诗芬尼 B06.pro  
前声场 诗芬尼 S60 一套
后声场 诗芬尼 KT165 一套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在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诗芬尼S60套装喇叭,它叭源自意大利,中低音强劲有力,高音清晰通透。对节奏的控制感游刃有余,细节丰富有弹性, 特别是人声还原真实自然,能够表现出音乐自然的声色本质。

使用大白鲨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0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后声场选择的是诗芬尼KT165同轴喇叭,它的同步性好、灵敏性高,直接用主机驱动就会带来非常理想的音乐效果。而且将其安装在后门板原位刚好合适,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任何的改动。

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KT165


诗芬尼KT165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诗芬尼KT165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诗芬尼KT165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芬尼B06.pro处理器,它可以优化音频信号、提供精准的调音功能,让音乐对细节的表现清晰、细致,从而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音响系统添加诗芬尼B06.pro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后的汽车音响,车内毫无违和感,而音质提升非常显著,声音清新、欢快,听感轻松自然,给车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聆听体验。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改装禾弦 音色清澈舒缓
改装店家: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70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