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日产奇骏改装丹拿 感受在线原声

  • 2022-01-18 17: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翠翠
    有很多年轻人对越野有着浓厚的兴趣,所以这款日产奇骏硬派的的越野风格,受到了很多年轻人喜爱。但是原车音响系统配置较为简单,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不大理想,为了改善音乐效果,车主来到了东莞韵声为爱车的音响做升级改装。

日产奇骏音响升级


    经过和车主沟通交流,得知车主喜欢的音乐类型并不固定,而且车主希望此次能够对爱车做全面的音响系统升级,根据车主的改装需求,技师为车主搭配了合理的升级方案。

音响改装配置
处理器:歌航GT-42
前声场:丹拿232
后声场:禾弦H160
功放:禾弦A100.4
低音:捷力10寸W0

    前声场选择的是丹拿232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MSP镁硅酸盐混合物音盆和大音圈设计,并使用强力磁铁进行驱动,让中低音部分音色饱满;高音使用的是丝膜球顶设计,有效拉高了整体的声场。经过声场定位,技师将高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的A柱,这可以让前排乘客处于合适的听音位置。后声场选择的禾弦H160,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让音乐的表现更加丰富。

前声场更换丹拿232套装喇叭


中低音喇叭添加丽音圈提升音质效果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


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


    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差,功率供给也非常的小,所以技师为主机添加了一台歌航GT-42处理器,它可以对音频信号进行优化,让音频信号更加的干净完整。而为了给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技师则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禾弦A100.4功放,从而让声场喇叭发挥出了应有的音乐效果。

为音响系统添加歌航GT-42处理器


为音响系统添加禾弦A100.4功放以提升输出功率


    为了弥补原车在低频部分的缺失,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捷力10寸W0低音炮,它能够将整车的动感提升一个层次,让人随心而动。通过移动式箱体设计,也让其移动起来更加方便,便于后期的维护保养工作。

后备箱安装捷力10寸W0低音,提升动感氛围


改装完毕后进行系统调试


    完成改装工作后,根据车主的喜好,将系统配置调整到最佳的听觉状态,并让车主在不同的状态下进行了试听,车主明显能够感受到不一样的音乐品质,并且对音质提出了由衷的表扬。

推荐阅读:好听才是正途 东莞韵声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改装店家: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551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