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粤声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声音自然通透

  • 2022-04-18 14:29
  • 来源:织梦技术论坛
  • 作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老师是一项非常值得尊敬的工作,因为每一位老师都在把他的所知所学向你倾囊相授。这台日产奇骏的车主陈生所从事的就是这样一份光荣的职业。每天结束了一天辛苦的教学,陈生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听上一首自己喜欢的歌曲。而原车音响效果实在一般,与车主的听音喜好有不小的差距,为了弥补这点不足,车主来到了中山粤声,为爱车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日产奇骏音响升级 
 

    经过与车主的深入沟通,得知车主喜欢听抒情类歌曲,而且希望营造出立体环绕的听音效果。技师原本是想采用倒模工艺,将前声场升级为三分频。但是车主更倾向于原位安装,加之预算有限,所以就选定了如下的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门 摩雷 柯蕾602 一套
后门 摩雷 柯蕾602C 一套
隔音 四门伦萨   若干
DSP JVC 480 一台
超低音 优美声 U8 一只
功放 歌乐 4300  一台
改装店家 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在使用伦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柯蕾602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特殊配方的音盆和经过精准设计的盆架,让中低音单元的保真效果极佳,动态效果也非常理想;高频单元使用的是丝膜球顶设计,让高频部分清晰细腻、自然通透。后声场使用的柯蕾602C同轴喇叭,则可以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前声场升级为柯蕾602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后声场升级为柯蕾602C 
 

柯蕾602C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原车主机解析力一般,功率供给也非常的小。所以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JVC480音频处理器来进行优化,使得音频信号更为完整干净,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基础。而为了让声场喇叭充分发挥出其应有的效果,技师还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一台歌乐4300功放。 

    为了弥补原车在低频部分的不足,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优美声U8低音炮,它可以增加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的力量感更足,听音氛围也更为浓厚。 

为汽车添加一只优美声U8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音响系统,从外观上来看没有丝毫改动过的痕迹。但是试听音乐效果,却可以感受到音乐的真实、细腻。和一些三分频喇叭相比较也不相上下,车主对此也很是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享受美声 中山粤声传祺GA6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863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