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道声标致3008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舒适耐听

  • 2018-03-30 17: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驾车的时候能有一个完美的听觉体验是每一位车主都期待的事情。它能够缓解驾驶的疲劳,让行驶的路程不再枯燥无味。而汽车想要有完美的听觉体验一套好的汽车音响系统是最基本的前提,标致3008的车主为了让自己的路途不再孤单,所以特意为爱车做汽车音响改装!





门板隔音材料欠缺,需进行隔音处理。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处理,内层条形贴法有效止震,外层整张隔音降噪,能有效阻止风噪侵入,同时也让车门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静谧环境!


前声场喇叭安装雷贝琴P6A,为了保证喇叭的气密性,首先安装一个垫圈,固定喇叭!中低音表面涂有特殊的涂层,是的喇叭的音质效果更加耐听!


高音单元安装于仪表台两端,高音采用丝膜球顶结构,发声更为纤细灵动!


后声场安装雷贝琴同轴喇叭,作为辅助声音,充分发挥自己均衡协调的特点,去补充前声场的声音效果,两者相交撑起整车的声音效果!


    改装后的汽车音响高音穿透有力,中音饱满丰富,低音浑厚深层,这是无可挑剔的美妙声音,能够让车主在疲惫的时候,感受到放松舒适!


推荐阅读:念念不忘 重庆道声马自达CX-5汽车音响改装RS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道声汽车音响改装中心---重庆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138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