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听越好听 南京音乐人生标致3008汽车音响改装ATI

  • 2018-03-26 09: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标致3008是东风标致推出的一款SUV,汽车的车身圆润饱满,给人塑造了一种敦厚安全的感觉,而汽车尾部的设计则非常的简洁,这让汽车的运动感也凸显了出来。为了增加车的舒适性,标致3008的内室还配备了领先的科技配置,而这也有效的增加了汽车的科技感和未来感。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标致3008原车使用的6个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非常的简单,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质感非常的差,根本无法将音乐的美感展现出来,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南京音乐人生,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改装车型-标志3008


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ND DSP功放 一台
前声场 ATI 精巧6.1套 一套
后声场 ATI 精巧6.0同轴 一套
隔音 STP 银卫盾 若干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音源端,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ND DSP功放,一方面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使得音源更加的纯净。另外ND DSP功放还可以充当功放,以起到保证声场喇叭功率输出稳定的作用。

改装器材展示


施工车间区展示
 

门板内层隔音有效抑制车门振动
 

门板外层隔音可以阻隔外界噪音,改善音响声场环境


    在使用STP银卫盾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意大利ATI精巧6.1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复合玻璃纤维编织振膜,并配合以特殊设计的磁路,从而让其拥有了较高的灵敏性,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也非常的饱满。后声场使用的意大利ATI精巧6.0同轴喇叭,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从而让音乐的展现更加丰富。

后门板隔音效果图
 

推荐阅读:音乐时光 南京音乐人生大众途观L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104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