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时光 南京音乐人生大众途观L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8-03-14 09: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途观L是上海大众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它的出现打破了德系车无国产SUV的尴尬局面。大众途观L在外观的设计并无太多花哨的设计,这反而给人以一种成熟稳重的音响。汽车内室的设计也采用了简约的风格,这与当下消费者的审美观极为相符。

改装车型——途观L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大众途观的原车仅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工作环境也非常的恶劣,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的粗糙,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为了改善这种情况,车主来到南京音乐人生,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ESOTAN232 一套
后声场 巴洛克 X16.2 一套
隔音 ATF -- 若干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给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使用俄罗斯ATF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密封的箱体一般,可以有效的减少风噪对其的干扰。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使用俄罗斯ATF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


丹麦丹拿ESOTAN23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丹麦丹拿ESOTAN232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的是MSP硅酸镁复合材质振膜,并使用了外磁特制小直径音圈设计,这可以让其驱动起来更加的轻松,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更加的理想。后声场使用的英国巴洛克X16.2喇叭,则有效的增加了音乐的听音氛围,让音乐的表现更加丰富。

后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


英国巴洛克X16.2安装在后门板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大众途观L,所播放出来的音乐自然细腻、真实动听,而且声音表现非常的丰富,让人感觉像是在听现场一般真实,车主对音乐的表现也非常的满意。

推荐阅读:南京音乐人生荣威I6汽车音响改装ATI 唱出心声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002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