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桂尚韵标志3008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音乐就像晴天

  • 2018-07-10 09: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容桂尚韵
  • 责任编辑:CarCAV小叶
    顺德标志3008车主作为一名爱好音乐者来说,唯一不能忍受的就是原车音响的效果,动态及解析力都无法让人满意。通过顺德多家音响改装店的对比,最终选择了最专业的改装店(容桂尚韵音响)进行音响改装升级,不仅可以以更实惠的价钱得到更好的音响效果,而且有更大的选择余地满足自己的个性需求。

标志3008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零点 165AL 一套
后声场 爱威 A-C650 一套
功放1 LSM 五路功放带DSP处理器 一台
功放2 巴士顿 BD-520.1 一台
低音 巴士顿 10寸低音 一只
隔音 四门双层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容桂尚韵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四门双层隔音:
将四门的塑料薄密封布撕掉后,只看到光秃秃的铁皮,里面也是没有做隔音措施的。


第一层隔音,用车立静隔音先在里层贴满,目的是减少共振和加强门板的刚性。


第二层隔音,用车立静隔音材料整块贴上,目的是使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不仅可以提升音响的效果,还能减少噪音。


前声场德国零点165AL两分频套装喇叭的低音安装


前声场德国零点165AL两分频套装喇叭的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后声场爱威A-C650套装喇叭的低音单元安装


后声场爱威A-C650套装喇叭的高音安装在后车门板饰件上,与原车融为一体。


LSM胆机功放M2型号的安装


改装点评:
    前声场采用德国零点165AL套装喇叭,后声场用的是爱威A-C650套装喇叭,用胆味十足的LSM M2功放来驱动;搭配巴士顿BD-520.1单声道功放推动巴士顿10寸低音;加上功能强大的雷贝琴DSP-204音频处理器,将一个更加真实完美的舞台呈现在你面前,让整套系统拥有近乎完美的音乐表现。精准的定位,让汽车音响HI-FI发烧友可以拥有更多的音乐享受。

更多推荐阅读:顺德容桂尚韵奔驰GLC260汽车音响改装尼诺帕克 现在心情带劲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容桂尚韵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895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