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收于耳 杭州道声标致308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 2016-11-09 10: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杭州道声_
  • 责任编辑:CarCAV
    改装不分人群,不管你是懂还是不懂,都可以换装进行体验。近日驱车来到杭州道声的标致308车主,是一位音响玩家,对音响是相当之了解,这次来不为别的,专为好音质而来。虽然扬声器的搭配简易,但是其他器材不简单,轻松体验好声音。

标致308前来杭州道声进行音响改装


汽车音响改装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优美声 合金白无源前级 一台
处理器 雷贝琴 204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意蕾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燕飞利仕 一套
功放 DLS  CA23 一台
低音 爱威 V5小钢炮 一只
改装店家: 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门板拆开进行门板喇叭的安装.


摩雷薏蕾二分频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处


摩雷薏蕾二分频中低音喇叭的安装效果


    将经典带入车中,将传奇延续。前声场为爱车进行一套摩雷意蕾二分频的简改,后声场用一对燕飞利仕同轴喇叭配合,用一只爱威V5小钢炮进行补充,轻松与经典品质邂逅,让自己独享音乐的那份典雅与高贵。调换原车主机,改用优美声合金白无源前级,搭配雷贝琴DSP204面框,并配以一台瑞典DLS CA23功放进行驱动。丰富的音响元素,让好音质尽收于耳。

美国燕飞利仕同轴喇叭安装于后门板原位处


    本次换装,不难看出车主是奔着好音质又想省钱去的。简单又不平凡的喇叭搭配,在功放以及主机前级的驱动下,高品质之声发挥的游刃有余,不稍片刻即可让您劲享品质之音。如此套装你说叫车主怎能不爱呢!

美国燕飞利仕同轴喇叭的安装效果


爱威V5小钢炮安装于座位底下,有效节省车内空间


推荐阅读:杭州道声本田杰德汽车音响改装ATI 内心的歌声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隔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326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